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整理,涨势依旧!

中石油和兴业银行解禁今天上市,但由于前期已经跌到合理区间的估值,不会对大盘产生过大影响。目前大盘在消化短线获利盘后,经强势震荡,将会继续开始攀升之旅!


   再次祝贺,本人上周四公开推荐的600723再次大涨!这是本人开博以来第四个票,前期的600141  002018  600723 无一不是在大盘大跌的环境下强势上涨的!而且实现平均7个交易日收益20%!000948(原28日推荐)虽29日午评已提示大家,当日不收阳,可于次日做平仓处理,但也有很多朋友基于对我的信任,一路持有,我再此通告大家:600723和000948都可放心持股过节!


   再次热烈祝贺,在此次1300点史无前例的股灾面前,我们不但经受住了最大的血与火的考验,而且还有不薄的收益!如果大跌你能做的很好,那么大盘启稳后,相信你将做的更好!


   最后,祝所有支持我爱护我的朋友们:春节愉快!好运20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