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渝投机手记:我知道为什么暴跌,跌到哪里?(06.01)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盘中在大盘蓝筹指标类个股以及绩优成长股的推动下一度出现强劲上扬,但是午后随着以中国石化、招商银行等为代表的指标股冲高回落,沪深两市股指再度出现较大幅度调整,上证指数最低下摸至3966点,而深圳成指最低下探至12325点,两市成交金额接近3500亿元。通过板块指数涨幅排行功能可以发现,券商股整体出现较大幅度反弹,石化、有色金属、银行以及酿酒食品表现也较为坚挺,而电子信息、房地产、纺织服装以及工程建筑等板块则处于跌幅前列。从个股方面来看,今日沪深两市十家左右个股涨停,但是跌停家数最高时曾超过800家,其中个股分化的迹象十分明显,大盘股表现十分抗跌,而缺乏实质性业绩支撑的题材类个股出现在跌幅前列,其中不少品种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短期对市场的杀伤力较大。综合来看,由于短期市场的分歧较前期已明显加大,后市操作上仍应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


经典提示:回看我们的文章与群里的风险提示就不难发现,我们提早半个月已经开始布局风险防范措施,但是又有几位朋友能认真的去贯彻实行呢?至于为什么跌,从大体上分析理由很简单,涨得猛了,进入失控的状态,监管层必须出面调控,然而接二连三的调控都被忽视,就导致了这次暴跌行情!我们估计跌,总有跌幅,但是到哪里??技术上去看,3500点附近!从大型资金的角度去看,至少普遍下跌30%的市值,个股品种才是有价值的投资!祝大家好运,我们正空仓以待,新的建仓机会来临!


声明:本栏品种属于中短线,长线投资者不适合,由于本专栏免费,所以提示的品种只是我选股的一些思路和操作手记,大家买卖盈亏自己负责,但细心体会,必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