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渝投机手记:第一食品:受益人民币升值的黄酒龙头 (05.22)

大盘在昨天上演低开高走创新高的大逆转之后,今天再度高开高走,涨势如虹,大盘在站稳4000点后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震荡走高的格局有望维持。人民币加速升值仍然成为推动市场走高的主要因素,上周末央行加息的同时扩大了人民币汇率波动幅度,人民币兑美元昨天一举创出新低之后今天中间价再创7.6551新低,在人民币升值预期下外围资金继续加速流入内地市场,加速了货币流动性过剩的压力,而A股也正在资金推动下持续震荡走高。一些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板块表现突出,间接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人民币升值题材仍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消费类上市公司也将明显受益于人民币升值,个股建议我关注第一食品(600616):该股作为黄酒龙头,控股股东新光明食品集团有望对公司酒类主营业务进一步整合,具有良好成长性.


声明:本栏品种属于中短线,长线投资者不适合,由于本专栏免费,所以提示的品种只是我选股的一些思路和操作手记,大家买卖盈亏自己负责,但细心体会,必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