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孙渝投机手记:不要忘记,股票可以连续涨停 也可以连续跌停!(05.30)


    今日受到上调印花税、证监会处罚广发证券借壳事件中的内幕交易以及商业银行自查信贷资金炒股等一系列利空消息的打压,对市场人气构成直接压制。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出现大幅低开,虽然一度强劲回升,但是随着委卖数量的增加,市场再度出现回落。沪深两市成交金额也创出历史天量。通过板块涨幅功能可以发现,石化股全天表现相对稳定,而受影响最大的券商股板块则接近全线跌停,汽配、钢铁、煤炭石油、汽车以及有色金属等跌幅也相对较大。从全天个股来看,指标股群体中除浦发银行和中国石化表现稳定之外,民生银行、鞍钢股份、中信证券、上海汽车、广深铁路以及中国平安等一系列品种出现大幅调整,沪深两市跌停个股数百家,相比较之下部分题材类个股则延续近期的强势格局,如新湖创业、中色股份、天津港、紫光古汉涨停,而奥运股首旅股份、中体产业、北辰实业全天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综合来看,受消息面的影响,不排除市场继续调整的可能性,投资者短线宜降低操作频率。


声明:本栏品种属于中短线,长线投资者不适合,由于本专栏免费,所以提示的品种只是我选股的一些思路和操作手记,大家买卖盈亏自己负责,但细心体会,必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