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选择出击的股票?2007.4.16
上周四发贴要大家注意可能出现的大幅回调,结果周五尾盘杀跌了60多点,我给网友的回贴中表明预期的回调可能已结结束,今天应是重拾升势,今天的盘面确实又创出了新高。
    实际上,点位多少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有意义的是你手中有什么样的股票。如果处于盘整期或休整期,指数再涨对它也没意义。那么如何选择股票呢?下面我就我近期买的股票谈谈我的买入理由,仅供短线搏击参考!
    1、回调幅度和时间差不多了即将要启动的股票。比如说今天的浦发,早盘已经显示三阴了,高点下来有2元多了,还犹豫什么?(今天我吃了最低价29。18)
    2、一直在小幅慢慢地涨,业绩有保障。比如600056中技贸易(开盘价是我打出的),持有大量法人股,北京股,有集团上市题材,才10元钱,三毛钱年报,今天最高打到涨停!此股前几天我好象推荐过。
    3、一根长阳大量竖起来,连续高位小阳上升。如600026中海发展,4月3日竖起来后,没有跌的意思,及时跟进,8毛钱业绩,16元价位,怕什么?(本人今天16。6一点不客气买)
    4、跳空涨停大量,高位盘整,杀跌洗盘后股价又慢慢回升至前期高位。如000609绵世股份,我推荐时价位11。9元,第二天起连续大涨三天至14。78!
    以上是我近期买入股票的一些体会,没有要你现在再去买,只是把我的一些体会拿出来和大家交流。有句话叫: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大家也不要叫我推荐什么股票,你们可以借鉴一下别人成功的经验,从而少走一些弯路。我相信你们中还有高手,还有更多的心得,希望能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