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冒着空军的炮火,前进!2007.4.19
前天发贴《明天,短线回避风险!》,今天大家应该感受到了风险,最大跌幅达250多点!虽然前景看好,但短线风险应该回避的需要回避,一味强攻只是鲁夫而已。
    昨天晚上我无法上网,是因为包年时间到了,我忘了交费,不过也好,晚上不到10点就睡觉了,反正我已经空仓了,就好好休息吧。你什么时候痛快地跌,我什么时候再来和你玩。
    2:30后大盘杀跌疯狂,因为越来越多的股票奔跌停,带动了不少不应跌停的股票巨幅杀跌,而这,就是最好的建仓时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站错了队,反正我是一一笑纳,直至吃饱!相信看过我贴的人,第二天应该减了不少仓,今天的机会多好呀,在奔向4000点的征途上恐怕不会有了。
    明天不管高开还是低开,只要有跌的机会,大家不要再放弃了。当然还有比较小的一种可能,就是继续大幅杀跌,那就不要玩了,不过这种情况几乎没有。
    今天晚些时候公布了一些经济指标,CPI为3。3%,当然预示着有加息可能!所以明天尾盘可能有消息盘出逃,因为有可能周末会公布加息。实际上,加息对行情几乎没什么影响,早些出来反而更好。
    以上仅为我个人意见,仅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