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短线回避时!2007.4.23
继4。19大跌后发贴《冒着空军的炮火,前进!》,我们已经冲了近300点了。今日:跳空,大阳,大量!
   盘面上,空军几乎溃不成军,或者说呈一边倒之势!而当多头找不到对手时,我们是不是应该警觉一些呢?
   人民战争使得基金在今年完全成为配角,崇尚投资已失去了市场,市场已由理智慢慢转为疯狂,可以说如果明天再来一大阴,那么将有一大堆不怕死的人冲进去!热钱似乎已经超过了大家的想象,而就是这样,银行的存款几乎还是在涨!
   碰上这种行情,作为多年在这市场混的我,也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理智了,谁理智谁就空手而回!但我不会疯,最多就当酒多了一些吧。
   为什么短线又要回避?在高位的跳空缺口以后肯定会补上的,就算你马上到4000,这个缺口还是得补,这样走得较为踏实的。先不谈缺口必补,至少高位的缺口肯定要补的。短线先出来,等你补齐了,走稳了,我再来,如何?
   去年的五一涨得让人兴奋,今年还会吗?历史会简单重演吗?
   今早量太大,我出来了一大半,但午后没有下的意思,继续买入明早先开溜,看看再说,我不想和基金一样,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海洋中,我也知道,战争时得戴头盔,最好有防弹衣,赤膊端枪直接对抗那不叫勇敢,是鲁夫,未来一个字肯定是死!
   当然短线回避,并不是叫你马上就跑,如果个股有启动的迹象,可待高点。良好的心态是必备的,就算你抛出后马上大涨,你也只是笑笑,总要给别人一点肉吃吃吧。
   晚上喝了一点酒,可能语无伦次,大概意思表达到就行,对吧。
   以上仅供参考,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