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阴,玩完!2007.5.15
今天的大跌再次给大家进行了一次风险教育,尤其是新股民。当真炒股票那么容易赚钱?
   上午出清了货,包括重仓的友谊(今天它真涨起来了)。空下手也不能忘了我的好朋友,用才换的手机试了一下群发:“多头能量已耗尽,短期内多空力量将发生改变,建议减仓或出局!”OK!这新手机功能是好呀。
   为什么出货呢?基于如下考虑:其一,证监会通知利空推出不跌反涨,如果真的主力借此再来一波,那么今天必须上扬,然上午软弱无力!其二,多数低价股已至天花板,风险极大,随时的下跌杀伤力极大。其三,时至五月,历史上牛市五月成顶概率很大,而现在周线月线指标,尤其是月K线高位钝化已多月。其四,从幅度上看,基本上已差不多。
    不要说我一跌就看空,前面的贴子我一再要求大家4000点以上不能全仓,只能打游击战,大家应知我的良苦用心。
    有文章说,有人问基金经理,大盘如何走?经理说,你去问散户去!看得我直发笑。历史上,从来就没有散户打败机构之事,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最主要的原因便是机构齐心,而散户十个人可以有十一条心!现在行情好,大家看好,一旦不行了,跑得比谁都快,而且是看跌,看跌再看跌,这便是买涨不买跌的心理。这一轮行情下来,老股民可能真的输给了新股民,但潮水一退,裸泳者是谁?
    空仓的朋友,继续观望或等待或干脆摇新吧。满仓有朋友,明天低开后有一波强劲的反抽便是你逃跑的好时机!虽然我不能完全断定中期大顶已现,但从风险角度出发,出局观望应无大错,要知道,今天只是几支跌停,一旦明天弱势依旧,垃圾股将大面积暴跌!因为它们本来就不值这个钱。
    一旦转入弱势,不要说第一个第二缺口补不补的问题,两个都得补上。但不排除有些个股强势依旧以吸引人气。
     明天如果收阴或者低位小阳或放量大阳,都是不好的征兆。如果出现急剧缩量并不再下跌或缩量大涨,倒是可以继续一看。
   该来的总归要来的,这一年多我们真的拚得很辛苦,是不是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多提意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