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焦点关注该点得失

?上周五午后股指下探到3020点之后开始出现了反弹的走势,主要是因为地产,钢铁的拉抬下,站在5日均线上方,但比较勉强,上攻态势已显疲态,成交量基本跟周四持平,这主要是担心周末消息面的变化,而周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4月21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中国央行去年以来连续第十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央行再次宣布上调存准,对A股市场如何影响?是否利空兑现变利好?


?目前来看,金融板块以及地产板块已经成为整个市场运行的关注重心,这两大板块可以维持强势格局,整个市场都会分批产生阶段性机会。一直提示“若市场出现反弹走势还是建议以把握蓝筹股行情为主,适当捕捉低价补涨股的交易性机会有句老话,叫行情在犹豫不决中展开,在欢乐中死亡吗?所以这种贴着5周均线缓慢攀升的行情风险其实不大。


?对于大盘下阶段目标,3100点首当其冲。冲击3100点说难也不难,目前市场有持续的热点,欠缺的就只有量能。下周注意突破上方的压力位3061点大盘再次攻击,这里的极限高度将在3130点附近;另一种演变就是再次回打3003点附近的支撑位后,继续上攻,这里的焦点在于3003点的得失,是大盘能否保持强势的关键点位。


?操作上看,关注平台量量能结构,这一形态在投资者心目中,是一种多空双方争夺势均力敌的格局,经过较量后,突破平台量能,就等于消除了人们心中的顾虑,多数人会积极做多,推动股价上扬,在突破时做多,能够轻松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