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直播

开盘展望指数上,上证指数再次出现三连阳的走势,从震荡角度上讲后面几天估计还是要走小调整的走势,调整要看是横盘的方式还是下探的方式,不过现在指数一直新高个股却不赚钱所以光涨指数没什么卵用。其次,今天要留意中小板是否能继续强起来,昨天下午脉冲看看是否是想风格转换还是走补涨的思路,如果中小板强不起来的话盘面估计还以28为主的走势。现在这种盘面感觉和极端没什么两样,个股持续性非常差,脚步一稍微没快点就成为人的接盘侠,所以最近短线仓位上有中意的尽量采取低吸快进快出没中意的就继续多看少动,中线仓位还是老思路拿着底仓有机会打打价差不要盲目补仓。具体边走边看。

02-23 09:39

09:38:14 目前盘面看昨天抢眼的水泥建材板块分化比较明显,昨天很多低位水泥股疯狂补涨,每次低位股出现补涨后如果一些高位股没再去接力的话很容易是这个板块尾声的味道,所以最近个股持续太差大家不要头脑一发热就去大幅追高。

02-23 09:53

09:52:11 目前两大指数分时图都表现的比较弱,现在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都走的很鸡肋,所以大家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买为主的策略。

02-23 10:09

09:52:11 目前两大指数分时图都表现的比较弱,现在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都走的很鸡肋,所以大家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买为主的策略。

02-23 10:09

10:08:31 指数按这状态看要回落也回落不了哪里去,而且要上也上不去总体还是继续走胶着的走势,现在盘面风格切换的太快,昨天抢眼的水泥板块早盘一下全军熄火。

02-23 10:16

10:15:17 早盘有色板块又是孤军奋战,其他的蓝筹板块根本没怎么跟风,蓝筹按这态势看对指数是没什么效果的,所以指数短期怎么走还是怎么走,今天蓝筹和个股如果一直走分化的话日内行情又没什么好期待的了,继续走打酱油为主的走势。

02-23 10:35

10:33:37 目前蓝筹就有色板块红的其他的蓝筹都走绿盘,刚才说了有色孤军奋战其他蓝筹不轮动是对指数没什么效果的,所以看到蓝筹那态势指数回落不要感到意外。



02-23 11:14

11:13:53 刚创业板指标股又出来抽风了一把,目前看好像没拉出什么效果出来,没持续性的拉升都是耍流氓,所以指标股目前暂时还是当抽风对待。

02-23 11:21

11:20:28 指数分时图回落的时候没有放量这说明没有恐慌量出来,这样的话就缺少杀跌动能,所以指数分时图回落没放量跌不了哪里去,今天大概率还是继续走弱势震荡的走势。

02-23 13:19

13:18:19 对于午后的指数走势大概率还是继续走弱势震荡走势,下跌不放量上涨也不放量所以下也下不来上也上不去,目前蓝筹看也就有色板块走红盘其他的蓝筹都是走绿盘,蓝筹继续这样下去指数好不了哪里去。

02-23 13:28

13:27:35 午后医药板块小强主要受2017版医保目录正式发布 1.5万亿药品市场或被重构消息刺激,现在盘中板块切换太快,一会一个板块一会一个板块的,最后都没有拉出效果出来,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去追高。

02-23 13:38

13:27:35 午后医药板块小强主要受2017版医保目录正式发布 1.5万亿药品市场或被重构消息刺激,现在盘中板块切换太快,一会一个板块一会一个板块的,最后都没有拉出效果出来,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去追高。

02-23 13:38

13:37:19 午后有色板块再次小异动,拉来拉去后面还是回原点,主要存量资金也没什么题材可去,锂电池、医药要拉也没拉出效果出来,现在板块持续性还是很差,都是抽风行为的拉升。

02-23 13:53

13:52:28 指数刚才刚要拉升的势头结果又被压了下来,有色独木难支,早盘蓝筹那种态度走其实已经差不多指数日内会个什么样的走势了,除非突然蓝筹合力出来否则日内基本大势已定 。

02-23 14:09

14:08:50 指数小放量跳水,下跌有放量的话要稍微谨慎一些,因为有杀跌动能出现,不过前几天笔者已经反复和大家提醒了这种行情不要看指数涨的很好个股实际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叫大家不要去追高,现在短线仓位还是坚持有中意的快进快出没中意的继续多看少动。

02-23 14:27

14:26:26 指数分时图刚放量一波杀跌后目前看反抽偏弱,所以尾盘也不要指望能反抽到哪里去,上证指数已经快到前高附近了,3301附近应该会有点压力位所以指数短期估计还会有所反复的走势,至于后面能否突破前高就要看蓝筹的态度了。

02-23 14:47

14:46:13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小拉红,不过没什么量拉不了哪里去了,创业板指数两天拉尾盘,主要可能是因为部分资金去挖掘中小板低位洼地,因为这两天上证指数涨的有点高感觉走不动了,所以后面两天是中小板风格转换的大好时机,到时候我们盘中时刻观察是否能转换成功。

写直播 >>

02-23 14:53

14:53:01 指数就这样了,近期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都比较怂逼,要涨不会干脆要跌也不会干脆,所以,当下指数走势看到涨不要盲目的看多看到跌也不要盲目的看空,我们还是跟随好盘面氛围做好滑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