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直播

开盘展望指数上,指数这两天连续小拉尾盘而且都没有走出有效走势出来,这样反复拉尾盘的话又没走出有效走势出来很耗体短期很有可能要走下探的走势,而且上证现在也面临前高3301,这一点位多多少少会有点压力。其次,我们还要注意蓝筹的态度,蓝筹我们只看是否合力就行,如果不能合力对指数就没什么大的刺激效果,能合力说不定上证还会继续往上走,不过最近光涨指数个股不赚钱很多个股都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的,这样操作难度非常大。所以,我们操作上还是要以盘面氛围为基准,盘面氛围不好的话还是稍微谨慎一点,现在市场属于震荡磨人的走势我们要多份耐心和冷静。具体边走边看。

02-24 09:36

09:35:46 现在板块都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的走势,大前天抢眼的水泥昨天集体出现在跌幅榜而昨天抢眼的有色板块今天一开盘就集体挂在跌幅榜上,所以这种氛围大家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买的操作,如果实在没把握的也可以多看少动。

02-24 09:48

09:48:03 创业板指数小翻红,这两天蓝筹出现休整的走势,是给中小板转换风格的好机会,如果中小板不好 好把握的话后面估计还要走无聊的28行情。

02-24 10:30

10:28:50 目前中小板指数小强,趁这两天蓝筹休整希望能走出持续性出来,要不后面如果蓝筹强起来的话资金又会回流到蓝筹里去,这样中小板又要失血,不过现在市场一直玩跷跷板不管谁强谁弱整体盘面就不会表现的非常强。

02-24 10:40

10:39:10 目前蓝筹看走的很弱,蓝筹不能合力的话上证指数是走不出效果出来的,所以按目前蓝筹态度看今天指数好不了哪里去。



02-24 11:01

11:00:28 个股分化还是很厉害,截止目前两市才三十来只个股涨停,扣除二十几只新股一字板的话自然板没几只,自然板是参考盘面氛围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自然板少这说明市场资金偏谨慎都不敢去接力封板从而反应出当前的盘面氛围如何。



02-24 11:09

11:08:36 上证指数分时图回落也没放量,要跌也跌不动当然要涨也涨不动走的非常胶着,今天指数大概率还是继续走磨人震荡走势,这种行情大家还是要多份冷静和耐心。

02-24 11:25

11:24:30 今天指数估计就是中小板表现稍微强一点然后主板成配角的走势了,不过目前中小板指数分时图看存量资金还是没有大部分达成共识,如果达成共识的话应该不会这么点力度出来。

02-24 13:27

13:26:30 午后创业板要看下量能情况,如果量能不配合的话说明资金还没达成共识,这样的话指数分时图涨不了哪里去,今天主板指数估计还是继续走弱势震荡为主因为蓝筹的态度摆在那。

02-24 13:44

13:43:00 航空板块出来抽风,个股以东方航空为先锋,不过目前看其他的蓝筹没合力,所以航空板块拉升也只是抽风行为对指数没什么作用

02-24 13:54

13:53:08 两市涨停股还是只有三十几只,这数量比前几天少了挺多,扣除新股二十几只一字板的话自然板没几只,所以目前盘面氛围还是太弱,个股力度和持续性都没走出来。

02-24 14:02

14:01:30 指数分时图又小翘了起来,不过量能没释放出来所以应该拉不到哪里去,今天的指数感觉还是走那种上又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胶着走势。

02-24 14:22

14:21:32 主板蓝筹一没休整上证指数的成交量立马缩了下来,今天指数估计差不多就这样收盘了,没量要拉也拉不到哪里去。

02-24 14:42

14:41:18 今天中小板虽然会比主板来的强一点,有点像风格转换的意思,但是个人觉得不怎么满意,中小板总体走势还是弱了点,小票感觉不到资金流入特别明显。

02-24 14:57

14:56:07 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三天小拉尾盘了,还是早盘那个观点,指数天天拉尾盘又没走出有效走势出来的话后面很容易走下探的走势,从蓝筹上看这两天上证比较弱主要因为蓝筹出现休整的走势,而且现在点位是逼近前高3301,前高多多少少会有点压力位的,下周就要看蓝筹是否能重拾升势,如果蓝筹重拾升势要看中小板是否还会跷跷板,如果盘面一直玩跷跷板行情还是没什么好期待的,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