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补涨是否宣告已结束?

中小板补涨是否宣告已结束?

午后指数分时图走出单边小下跌的走势就连早盘强势的创业板指数也顶不住一起走出回落的走势,上证一举跌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盘面上,个股严重分化跌多涨少,两市三十来只个股涨停自然板稀少个股力度表现太差。

笔者在上周五的收评就说道“指数天天拉尾盘又没走出有效走势出来的话后面很容易走下探的走势,从蓝筹上看这两天上证比较弱主要因为蓝筹出现休整的走势,而且现在点位是逼近前高3301,前高多多少少会有点压力位,下周就要看蓝筹是否能重拾升势,如果蓝筹重拾升势要看中小板是否还会跷跷板,如果盘面一直玩跷跷板行情还是没什么好期待的。”结果今天蓝筹还是没有走出重拾升势指数如期的走下探走势,这两天比较失望是中小板指数的表现,这几天刚好蓝筹出现休整结果中小板貌似不太愿意接力过补涨的大旗,扭扭捏捏的补涨了两个交易日今天也跟着主板指数走回落的走势。

那么,中小板是否已经彻底结束?从目前的态势上看还是有可能的,因为这几天中小板虽然稍微比主板强一点但是成交量却没释放出来而且中小板的个股也没走出什么像样的力度出来,这说明市场很多存量资金没有认可中小板补涨,既然大部分存量资金不认可中小板风格转换的话那么随时会有补涨结束的可能性,短期如果上证指数继续走下探的话中小板估计也会跟着下探。至于上证指数短期的走势还是今天直播的观点,大家可以看下图中的几个圈圈处,总感觉最近的指数走势又要步入前面那两个圈圈的走势,每天给你磨一点下来盘中看走的非常鸡肋,但是从振幅看却没多少振幅,早上直播和大家说过一次了,可能最近k线重心会不断下移但是跌幅不会有多少。不过,大家看到这图就不要yy后面的走势会像前面两个圈圈后面的走势,历史虽然会重复但是不是简单重复,所以有时候看待市场不能太教条。

最后,现在盘面严重分化我们操作上就要多份耐心和冷静,大家操作上短线仓位的有中意目标做好快进快出没中意的就继续多看少动,中线仓位继续拿着底仓不要随便补仓,然后找机会打打价差。

上证日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