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盘中直播

09:28:31 集合竞价指数都低开不少,集合竞价个股也表现比较弱,外围的走势顶多影响一下开盘走势,后面指数该怎么走就怎么走,所以今天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

开盘展望今昨日市场走的相对的疲态,但是昨夜却相当的惊心动魄,美股出现断崖式的下跌,估计很多人彻夜难眠担心A股跟风下杀,但是现在世界没有出现系统性的风险和机会,顶多影响下开盘走势,难以形成趋势的推动者,所以不用杞人忧天。昨天收评我们说今天是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量能不出就会有再低探底的可能,但是下方空间不大,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观点,不会因为外围走势而轻易的改变,指数都有自己的运行轨迹趋势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每每听到美股暴跌,带动A股暴跌这种言论,我都有点哭笑不得,作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为什么国人这么没有大国自信,而美国长达十年的牛市,A股还是“***”,没有涨哪来的跌。所以该怎么做怎么做,下跌反而是对目标股低吸的机会,总之这种结构性市场大家还是不要去追高。具体边走边看。

03-22 09:52

09:51:54 指数低开后小幅拉了起来,目前新疆板块为代表的一带一路基建股继续出来拉人气,看看能否拉出效果出来,其实最好能拉出效果出来,这样的话盘中有主线题材的话盘面氛围就会慢慢走出来了。

03-22 10:20

10:19:59 从蓝筹上看,目前就中字头基建板块是红盘的,这个板块拉的有心无力独木难支,所以蓝筹按这态度走指数是拉不出什么大的效果出来,当然目前的市场根据想要指数出现大的波动应该也有点困难。

03-22 10:36

10:36:21 从蓝筹和题材板块的轮动情况看的话今天行情估计也不好走起来,早上新疆板块走的还有点势头,结果盘中一枝独秀其他的板块不轮动人气持续性起不来,所以,今天估计大概率还是继续走磨人的走势。

03-22 10:47

10:46:52 早盘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还不错,但是从目前的盘面走势上看感觉逐步冷静了下来,所以后面三个小时成交量估计会萎缩下来,进攻量能不持续,所以今天盘面估计也没什么好的期待,当然现在的市场格局结构性机会还是一直存在着,

03-22 11:02

11:01:37 指数再次下探到30日均线,短期已经下探了三次,如果还不脱离30日均线的话后面支撑会越来越弱,所以 不排除还会有跌破的可能,当然现在的市场计算跌破的话也不可能连续的下跌,所以大家看到跌了不要盲目恐慌,涨了也不要盲目的欢喜,指数只要大周期没有改变单一方向很难走出大的单边出来。

03-22 11:22

11:21:59 指数分时图也走出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午后要看下反弹的时候量能配合情况,如果不配合的话估计也反弹不上去,今天估计就是走弱势震荡的走势,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就行,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ok了。

03-22 13:15

13:15:02 对于午后的指数看看反弹能否有量能配合,如果反弹缩量的话估计反弹不了哪里去,就继续延续着早盘弱势震荡格局的走势,大家操作上还是坚持自己的策略就行了。

03-22 13:31

13:31:35 指数再次下探到30日均线,还是早上的观点,指数短期最好能有效远离30日均线了,否则天天在30日均线下探每次支撑会越来越弱,不排除后面还会要破30日均线,不过这种环境想大跌和大涨都比较困难。

03-22 13:54

13:54:15 指数分时图继续反弹了起来,目前看量能还是差了点,所以估计也反弹不了哪里去,这种走势大家操作不要跟着指数分时图追涨杀跌,多份耐心和冷静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即可。

03-22 14:24

14:23:42 次新股再次卷土重来,次新股前面已经涨那么久了现在去追高的话个人觉得不可取,所以稳健者直接跳过这个板块,不要搞的吃肉没份接盘有份

03-22 14:31

14:31:06 指数分时图又小幅串起来,所以这种市场大家不要跟着分时图去追涨杀跌,震荡市就是反复折磨人的走势,大家对中意的目标尽量低吸或者低买,不要去追高就行。

03-22 14:59

14:58:46 指数就这样了,虽然今天没红盘,但是午后个股活跃了不少,不过还是分化挺厉害的,能涨的继续涨不能涨的就继续趴着,这种行情还是只有结构性行情,大家要一结构性思维去挖掘个股机会,如果想要走大面积百花齐放的话有点困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