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出现下探珍惜好低吸机会

说美股暴跌A股瞬间尿了的,我就笑笑了。今天外围影响走势就一个低开,之后完全走自己的行情,现在投资者心态的稳定真的跟以前有大大的差别了,这是好事,是A股走牛的必要条件。内生性的原因,才是今天走势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我们从昨日开始反复强调的一个问题,量能跟不上,顶到前期的压力位就有二次回踩的需求,所以我们让大家持有我们看好板块的个股即可,不要盲目的加仓,但是也不要任意的出场。一来下方的空间不大,二来我们看好的几个板块持续有活跃资金在搞问题也不大。目前看来,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一个操作方式。

回到今天的盘面来说,早上资金活跃的几个板块之后要重点关注,不要为了便宜去买股,今天杀跌最严重的就是那些平时要死不活的个股,对于那些票该止损就止损不要心存幻想。早上资金在人工智能、高送转上都有活跃,但是持续性不足,赛为智能,飞凯材料没有撑起整个板块。一带一路和次新股又开始大放异彩了,但是盘面上没有足够的跟风盘,下午还要观测强度 如果板块强度不行的话日内行情走不出什么大的效果出来。

其实这指数没什么好说的,震荡市就是这样就是上下反复折磨人的走势,每次以为要涨的时候偏偏不涨,每次以为要跌的时候也跌不下来,现在市场的走势大家都觉得不可能的走势就越容易出现。这种市场前面笔者反复说过现在的环境想要大面积的火爆赚钱效应不太可能,目前只能结构性机会看到现在的市场,所以大家对中意的目标尽量低吸不要去追高,然后要多份耐心和冷静,不要跟着指数上下波动去追涨杀跌,按着自己的操作计划走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