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行情到底还能走多久?

次新股尾盘又集体的高潮了,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躺在泡沫里的人越来越富有了,戳穿泡沫的越来越聪明了,就看你想成为哪一类的人了。今天盘面的情况符合我们早上的操盘计划,就是外围走势影响我们的开盘,但是很难成为行情的源动力,所以继续我们的判断依据就可以了。我们主要判断就是量能是否能有效的放大,没有有效就有继续探底的需求,唯一能打破现在整个指数运行结构的只有量能,如果没有量能出来,方向就比较不明确,还有从均线上看的话上证指数多次下探到30日均线短期最好能有效脱离否则在30日均线待越久支撑就会越弱,当然不管会不会跌破没什么意义因为现在指数是震荡是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连续走单边出来。

回到今天的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一带一路大爆发是稳住人心的主要力量,但是这个板块人气的号召力真是有限独木难支,就像我们对他的判断会有反复炒作的机会,但是很难像上次一样成为市场的主线。资金也表现出同样的担忧,没有形成有效的合力大干龙头,而是各自为战,一天换一个龙头怎么领导走势。下午次新股集体异动的时候倒是对盘面有一定的领导作用,激活了部分的人气股,但是搅屎棍大金融板块今天弱成狗了,是指数今天没有表现的一个大原因,竟然这样宽幅震荡没有方向的选择,那我们就继续拿着手中的个股,对自己中意的目标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低吸为主。

次新股行情还能走多久?想必是现在很很多人的疑问,其实炒股没有必要去猜顶言底的,没有必要的。我们反复强调这个板块,高位的带上止损线,低位的可以去做。没有上车的,担忧被套的,现在可以找一些确定性比较高的板块,这三天次新股反弹的量能也不大,调整的概率也比较高的,次新毕竟涨太久了现在再去追不要搞的吃肉没份挨刀有份。现在我觉得人工智能板块的参与性比次新股高,虽然收益不一定比他高,但是整体的风险性和确定性都比较高,这个板块作为中线题材板块后面只要有跌都可以考虑低吸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