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N”字走法是不破不立还是诱多竖杀?

今天市场走的惊心动魄也精彩万分。我们从昨天开始反复强调指数想要有力度的走势出来需要量能的配合,但是迟迟没有等到援军的到来,所以指数走的还是很纠结要涨也不干脆要跌也不干脆。这种策略在今天看来还是比较正确的,但是有一点要反思的,就是市场大幅下挫之后,基建板块的逆势上扬,我考虑的是究竟次新股和基建板块哪个能带动对方,所以我偏谨慎的让大家不要把仓位放太大,不确定性的市场我希望大家能把收益做稳定了。

回到今天的盘面,午后的下杀与其说是B股的带动,我更愿意说是内生性原因的驱动,午评的时候就跟大家强调了,早上次新滞涨股的补涨,加上前期热门个股的大跌是一种很危险的信号,看着盘面热热闹闹的其实早已暗潮汹涌。午后果然大跌了一波,次新股成为领砸的部队,这是盘面细节早就透露给我们的,所以我们顺势而为才能事半功倍。大家操作思维一定要跟上,现在指数是震荡不要去追涨杀跌,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

市场今日走成这样,部分热门个股对人气的挫伤是有的。加上今日收出一个螺旋桨K线,未来行情的不确定性又提高了。盘面上的资金明显的开始调仓换股了,未来基建板块的强度将是影响行情的一个重要指标,但是今日的走势给我们最明显的感觉是投资环境理性,以往这种走势很可能会产生崩盘的走势,今日顽强的收红了这就是差距。对于未来的行情预判,今天这N字形是完成5分钟K线形态的构造,重启一波升势的不破不立,还是为了后期能继续杀跌而进行诱多竖杀,我们不用去猜,方向的选择会伴随着量能的释放和盘面热点题材的出现,这些都会很明显的,跟着市场去做就可以。但是指数只要大周期没有改变还在震荡市的话那么指数想要大涨和大跌都比较困难,最重要的是指数处于什么周期我们就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