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部队有序进攻,反弹第一目标达成

经过上周灾难式杀跌,周末调整下节奏这一周节奏踩踏舒服了很多。我们从周一杀跌就开始一直强调,周一的杀跌属于最后衰竭性的杀跌,把最后带血的筹码洗出来,不应该恐慌反而应该开始补仓、建仓。这两日的反弹力度跟预想的差不多,指数周一回踩最低点3011,然后开始一路上涨,今天成功触碰到我们反弹的第一目标位置5日线即3150。

回到今天具体的盘面走势,节奏很明确各个部队都在有序的进行中,如果有看我们直播的朋友应该可以感觉到自己就像个司令员,看着不同兵种的部队一波一波的发动进攻。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盘面的走势,前期杀跌的强势板块雄安率先企稳带动盘面的企稳,盘面企稳之后各个超跌板块有序的发动,从高送转到超跌庄股,最后再发动次新券商带动一波攻势,成为指数上攻5日线的临门一脚,所以这一波反弹如果节奏做的好的,资金的利用效率比较高也是不错的操作,但是盲目追涨杀跌的朋友有事吃面的节奏。

反弹的第一目标已经达到了,记住我们现在对盘面的整个观点吗?现在整个指数既然已经破了上升的趋势线,而政策托底的决心又不可动摇,那么指数只会走出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不会过度的杀跌,个股波段式的机会会更多,所以我们操作上尽量做好像这样的波段式操作。既然现在已经达成了我们的第一目标,那么仓位比较重的朋友逐步减仓是主要的操作,等二次探底走出整个箱体结构了,再加仓也不迟,如果仓位比较不重的朋友就继续控制好仓位多观察观察盘面氛围再决定是否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