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卷土重来,雄安又见涨停潮

经过两三天雄安的高潮,慢慢分歧又达成了一致,雄安个股要起二波了。这不是什么好的现象,记得周一叫大家进场的时候,当时很多人就炸了,普遍认为雄安已经没有参与的价值,要继续大跌了。但是我当时和大家说的是不打算劝服这群人,因为只有分歧才能产生美,只有分歧才能产生超额的收益。这一波起来证明我们的看法是对的,雄安个股至少涨幅有达到5个点以上。这个板块后面肯定还会反复被炒作的,只是我们的操作思路要跟着变一下,就是尽量不要去追高采取低吸布局,而且最好选那些正宗事先经过充分换手盘子又小的个股。

回到今天的盘面来说,早盘走超跌,比如高送转和庄股,以及雄安里面的小盘股,但是整体轮动的节奏比较快,证券板块的助攻成为指数攻击5日线的临门一脚,后面就难以再上了。午后则不然,开始了雄安的个股行情,保变电气的直线封板直接吹响了雄安大盘股反攻的号子,金隅股份、金汉股份、建投能源等都封上了涨停,不得不插一句游资来一个胡汉三杀回来的姿势,不怕再集体二进宫?

今天我们的策略就是继续不追高,因为已经达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位置3150附近,既然我们已经制定了整个计划就要进行执行。就整个盘面个股来看,超跌反弹个股整个持续性是存疑的,因为逻辑上只是因为跌得多了去偷个鸡而已,所以操作上这类型的个股没有必要再去追高了。所以还是我们原来的那个策略,要么雄安要么空仓,短线操作就咬住雄安不放松就可以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很多雄安个股已经不便宜,再好的个股只有合适的位置才有意义,所以这里没有参与的朋友不要再去追高了,别去赔钱赚吆喝,而在里面的朋友来去自如,总之还是前几天反复提醒的不大幅追高尽量低吸或者低买,当然最好要结合盘面氛围去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