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V形反转,抓好市场风口转向

最近跟上节奏的朋友最近操作起来应该是得心应手,早上一度进行破位的下杀,击穿3100点的心理防线,我们从昨天边涨边卖,在指数达到我们反弹第一目标地位3150就开始有序撤离了,如果没有走在早上的极速下杀中又要再一次的不知所措了。最近很多朋友总是信心满满的开盘,然后就被浇一盆的冷水,比如周末监管没讲话以为要涨了却跌的更凶,昨天刚感觉监管松动了点,以为今天又是报复性反弹,而今天就整这么一出出来。所以最近的操作节奏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有前瞻性。

回到今天的盘面来说,今天早上安邦系概念股受昨天消息的影响大幅的下挫,比价效应下整个板块更是进一步的发酵,这些大盘股也严重拖累了指数,指数一度跌破3100点。之后在创业板权重股超跌反弹的带动下走出了一波漂亮的V形反转,创业板的反转带动了前期超跌反弹个股的集体异动,典型的就是高送转和次新股,但是这对雄安并不是好的现象,因为在存量资金市下,都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所以注意好这个市场的风口转向,雄安今天有回调的需求,不过前几天已经一直提醒大家这个板块不适合去追高,要开始优中选优比较适合回调下来底部布局的操作。

早上波涛汹涌的V形反转,权重股发力加上盘面上出现有赚钱效应的板块,下午的走势应该波动不会太大,今天指数不会有什么的问题。目前的主要问题就是雄安还能不能做,雄安还有机会但是现在盘面出现新的热点,后面两天要看下这些超跌次新股和高送转的持续性,但是个人觉得这些板块都是行情的分支板块,想要持续久一点的还是要靠主线题材,所以后面还是以雄安为主其他板块为辅的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