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盘中直播

开盘展望市场上周在触碰20日线之后,形成小周期的顶部背离而导致了回调,前面说过这波反弹突破10日均线是大概率,实际走势和我们预判走的一致。上周五指数再次收缩量小阳星,成交量刷新三个多月以来的新低,单从量能上看的话,指数短期在酝酿小的变盘点,这周大家盯好盘面氛围根据盘面氛围做好分仓滚动的操作。具体边走边看。

05-22 09:45

09:44:19 通道业务被停,证券板块杀跌明显周末提到的比较担心的一个情况就是这种通道业务被停,虽然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市场还是会不给脸的先跌再说。所以从开盘整个市场的氛围明显被周末消息发酵影响,走出了先抑的走势。有券商这个大块头压阵,指数很难走出快速上攻的走势。不过,目前看蓝筹没有集体压盘,所以指数暂时也坏不了哪里去。

05-22 09:45

09:44:19 通道业务被停,证券板块杀跌明显周末提到的比较担心的一个情况就是这种通道业务被停,虽然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市场还是会不给脸的先跌再说。所以从开盘整个市场的氛围明显被周末消息发酵影响,走出了先抑的走势。有券商这个大块头压阵,指数很难走出快速上攻的走势。不过,目前看蓝筹没有集体压盘,所以指数暂时也坏不了哪里去。

05-22 10:00

10:00:04 黄白线分离,题材不在风口今天两市都是白线上,黄线下,说明现在市场中小创题材股走势很一般,关注盘面可以发现市场上主要上涨的品种是周期类的个股,因为受期货市场最近火爆行情的带动而产生的一个传导效应。在存量资金之下,走这些概念进一步挤压了题材股的空间,所以博弈的仓位先不急的动手,先看看盘面氛围好坏再说。

05-22 10:12

10:11:34 目前指数看走的挺强的,主要因为保险、有色、钢铁在拉升,不过个股上看分化很明显,截止目前没有出现比较有板块效应的走势,上周满屏吹可燃冰概念,今天也走出分化的走势,这种板块个人觉得还是不要去追高了。



05-22 10:19

10:19:19 翻了下涨幅榜,早盘封板的个股炸板的个股也不少,加上前一天涨停的今天开盘大部分表现的不好,说明盘面氛围还是没好起来。而且雄安板块也比较弱,主要还是前面的观点目前盘中缺少一个人气领头的个股,现在都是小弟个股在各走各的,所以很难聚集起人气来,后面要密切关注新的人气股出现。不过这个板块从这几天盘中不难看出,很多资金慢慢转变到确定性雄安个股里,什么是确定性雄安个股尼?比如有正式和雄安新区签约的或者有成立子公司再或者要搬迁到雄安新区里的一些个股。

05-22 10:37

10:37:01 开盘一小时:黄白线背离明显,周期行业榨干雄安概念存量资金的格局之下,没有力度去支撑新的热点出现,所以如果其他板块没走起来,雄安尚有一线生机。但是今天期货市场的火爆走势,直接传导到我大A股,雄安、次新的流动性被榨干,黄白线背离十分明显,题材不在风口上,短线操作难度太大,建议多看看盘面氛围先控制好仓位。

05-22 10:50

10:50:29 指数分时图的白线和黄线开盘越来越大,这很明显指数在扛着,个股却分化的很明显,早上去拉保险和石油板块就觉得不好,因为现在市场本来存量资金有限,再去拉这些大屁股小盘股自然会失血,这又要重蹈前几天的覆辙,所以这种盘面氛围大家还是要多观察观察再考虑动手,继续控制好仓位。



05-22 11:10

11:10:33 黄线继续走弱,早上保险板块一开盘就拉就拉出不好的效果出来,不过看看午后保险这些大屁股如果回落的话资金量会不会重新回流到小盘股里去,现在的盘面不要看到蓝筹强就去切蓝筹,然后小盘个股强就立马去切小盘股,风格转换很快,我们是T+1的是经不起那样来回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