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N字形走法,透露惊人信号

今天“蒙”对了一件事就是指数要进行宽幅的震荡,以震代调做技术修复。对于大局大势的把握是否到位,决定你的操作的空间。因为一旦你看错了,比如你觉得要大跌了,午后那一波下来反而会止损出局,入场的点位反而变成你出场的点位,来回差心态不得玩坏了?所以当你们的军师,就是你们的中军力量,不保证百分百看对,百分之八十还是有的。

回到今天具体的盘面走势,早盘开盘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题材股今天又是熄火的节奏,因为昨日风起云涌的特斯拉竞价表现一般,天汽模和中马传动都是顶太高被砸废了,资金分歧很大,保隆科技虽有围魏救赵的决心但是跟风聊聊。另一方面,周末强调的政策股大放异彩,军民融合、上海国改都有所表现以及低位带路都有所表现,这种盘面格局今天基本是跌不到哪里去的。盘中虽有寄望送转午后接力,但是风吹到了雄安以及尾盘的白马股,所以整体来看今天走的是政策性题材,但是热点轮转很快,持有的个股没涨没什么毛病明天就涨了。

今天有一个信号大家要引起重视,盘中指数在东财的带动下有跳水的迹象,但是观察盘面毫无波澜,这和往昔外强中干相反,现在盘面实际上相当的强。所以大家耐心做个股,不要太看重指数的问题,还是原来的判断,做一个宽幅震荡消化压力和技术调整的概率比较大,继续撸个股就好。至于板块上,雄安板块还是中线的炒作机会,现在不敢说像第一波所以沾边个股都能飞,至少可以说后面规划慢慢清晰出来后的确定受益个股还是会被反复炒作的,从这两天也可以看出资金在外面拉来拉去的都没什么大的效果所以资金又去拉雄安,雄安后面叠加消息不断刺激应该还会反复活跃的机会,但是这种板块上车机会很多不要去大幅追高就行,然后仓位上跟着盘面氛围好坏做加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