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2日盘中直播

09:40:21 上证指数小突破60日均线,能突破的话下个目标就看120日均线,目前形态看k线在年线和120日均线形成了一个小箱体的走势。创业板指数还在60日均线下方震荡蓄势。今天要看下市场成交量,如果市场继续缩量的话那么盘面和前几天的差不多一样的走势。

06-22 09:49

09:49:58 题材上看,人工智能板块小抽风,三丰智能直线拉板但是小弟个股跟风明显弱势,所以板块效应估计很难走出来,然后msci概念股华鑫股份连板,但是其他的小弟股也跟风一般,再者部分锂电池个股也跟着抽风,天齐锂业历史新高可惜还是没有板块效应,现在的板块走势还是切换很迅速,又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

06-22 10:14

10:15:30 银行一这样拉,准没什么好事,因为在市场里口碑一向都不好,拉银行还不如拉其他的小票,银行如果继续这样拉,中小板估计得趴在水下,现在的盘面和前几天走的差不多,所以脉冲的个股不要去追。



06-22 10:23

10:23:43 早盘蓝筹一开盘就直接脉冲,现在看保险板块就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一开盘就那样拉,日内很少资金会敢去接力。目前看人工智能还在维持着热度,但是带不起什么人气出来,都是一两天换一批板块来抽风,这几天都是这个尿性。

06-22 10:23

10:23:43 早盘蓝筹一开盘就直接脉冲,现在看保险板块就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一开盘就那样拉,日内很少资金会敢去接力。目前看人工智能还在维持着热度,但是带不起什么人气出来,都是一两天换一批板块来抽风,这几天都是这个尿性。

06-22 10:39

10:39:43 创业板分时图走的跟划线一样,根本没什么大的波动,个股还是继续走分化的走势,这种沉闷的盘面大家还是不能心急,多方耐心冷静的看待当前下的行情走势。

06-22 11:03

11:03:28 今天上证指数又当主角了,创业板一直横着走不动,盘面还是走的太鸡肋,现在资金都在蓝筹股里倒腾,题材偶尔打出小水花出来一下就没声音,导致一直维持19行情的走势。如果大家想买白马股的,那些高位的还是不要去碰,低位的低市盈率的看看是否有补涨需求。

06-22 11:25

11:26:16 早上蓝筹拉的时候创业板还反应平平没有什么跷跷板,现在券商、银行这些大屁股一继续拉,创业板指数就顶不住了要开始玩跷跷板了,今天走这样跷跷板的走势,大家把控好仓位多看少动,就担心越动越乱。

06-22 13:03

13:04:12 日内涨高的大屁股,今天还是不要去追了,不可能天天都这么拉的,现在去追的话,明天万一分化下又没什么肉吃,所以日内既然拉蓝筹的话,既然要我们赚指数不赚个股只能淡然面对,而且现在市场风格切换太快,经常跷来跷去的不要跟着盲目切换。

06-22 13:17

13:17:58 从上证指数分时图可以白线遥遥直上,黄线摁在水下,一看到这分时图的走势就可以清楚现在盘面发生了什么,这种走势除非你在蓝筹股上,如果没在蓝筹股上适合把控好仓位看戏为主。

06-22 13:35

13:35:43 板块切换太快了,刚才无人驾驶还没开始就抽风结束了,现在特斯拉把充电桩给带了起来,所以这种快速切换的情况下,盘中个股脉冲还是不要去追,鸡肋行情,很多个股很容易走冲高回落的走势。

06-22 13:55

13:56:21 目前看银行冲高回落,,刚才就提醒大家了按目前的市场环境,日内蓝筹股涨的有点高了,不适合去追了,一追万一追在短期高点又要被动,早上一看到那种盘面就提醒大家了,继续把控好仓位,多看少动,就担心越动就越乱。

06-22 14:22

14:23:31 这行情没什么好分析的了,下午蓝筹也拉的疲惫,不过不关我们的事因为我们不去追,不过创业板也走出回落的走势,其实这回落也并不意外,因为早盘的盘面氛围也很明显看出弱势。

06-22 14:38

14:39:27 两大指数尾盘恐慌杀跌,蓝筹下午一开盘就强调大家不要去追了,一追又是短期高点,然后看到中小板的走势强调大家要把控好仓位多看好动,就担心越动越乱。

06-22 14:52

14:53:32 指数尾盘继续放量杀跌,这种走势明天大概率还是有惯性恐慌杀跌,所以大家不要随便去加仓,继续严格把控好仓位,早上去追蓝筹的话又是两头挨巴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