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精准回踩年线,下周开启新攻潮

股民的心情就像大海的潮汐大起大落。早上还一个个眉头紧锁的,下午就笑开了花。所以有一个计划是多么的重要,昨天我们多次强调上碰60日线难以逾越,60分钟周期的顶背离以及主板的虹吸效应之下,必然会有一个回调。但是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开盘展望的时候说1780就会有重要的支撑,所以节奏性就是如此的重要,大家也要记住这一环扣一环的关系。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从集合竞价就表现的比较弱势,强势股疯狂的补跌,但是市场的情绪不至于太差。风云突变的是招商银行继续不要命的往上拉,水下2个点到水上2个点,活跃的资金基本观望的态度了。这也导致了临近午盘的一大波跳水的踩踏事故发生。但是还是我反复强调的,这里不存在大风险,所以急跌必然出机会,虽然午后创业板权重温氏股份有救主的意思,但是个股不跟风,直到最后次新和雄安的回暖盘面才往上走。这其中有一个很关键的点是,今天就算再恐慌,自然跌停的个股也寥寥无几,这就是市场的给你一个信息,大家以后也要注意了。

这一周已经过去了,宽幅震荡的格局已经渐入人心了。下周还会有反复,但是趋势的形成非一日就能扭转的,我们从5.25开始大力唱多,判断双底的形成至今依然有效。而这两天的走势,不过是6月份以来上涨的一个获利了结,试想一只个股短期的涨幅已经有十几二十个点的话,里面浮盈的筹码肯定会有分歧的。但是现在的市场操作难度系数明显大了很多,而且出现大部分个股不涨的局面,所以这种行情我们还是要认真观察每天的盘面氛围,做好一个十足的滑头,仓位做好灵活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