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引导风格切换,创业板长阳突破生命线

周五大跌的情绪没有延续到今天,市场的投资情绪在这一两年的洗礼之下已经逐渐的回归了理性,另一方面而言也是我们多次说的这里资金并不认可行情已经结束,所以都在不同的板块进行切换,热钱在创业板、雄安、资源之间转移。但是说到底炒股还是要跟着国家的意志走,遏制资源股暴涨的时候就不要死磕了,国家资金在抄底创业板的时候也不要怂了,所以为什么我一直看好证金持股概念。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今天的情形和周五的情形截然相反,周五创业板被弱鸡的主板拖累,但是今天弱鸡的主板被创业板带动起来了。早盘区块链概念受周末比特币迭创新高的影响以及赢时胜的龙头效应之下,集体走强,成功带动了创业板板块。周末媒体鼓吹的雄安板块也得到部分资金的青睐,周期股也走出了我们周末说的反弹行情,安阳钢铁成功封板,所以早上的市场行情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下午但有分化。

早上这种走势确实出乎意料的强,按照以往市场的尿性来说,早上追高很可能冲半个小时就萎了,所以追不追自然会十分的纠结,所以你做与不做都可以理解。但是接下来务必抓好两个主线题材,资源股周五的大跌必然是需要长时间修复的,所以不要急。而创业板证金持股概念以及雄安板块才刚刚起步,还大有可为。但是这样说不是让你们去追高,而是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尤其是潜在证金持股概念,近来操作的成功率较高,值得重点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