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百花齐放,关注两个机会一个风险

今天盘面走的确实是出乎意料的强,创业板丝毫没有受到上周五颓废走势的影响直接高开高走,放量长阳直接上穿生命线,盘面上百花齐放,各色题材个股都有所表现,连上周五重灾区的资源股都涌现出几个强势的分支。这印证了我们近期的一个看法,这一波行情是通过业绩内生性的往上推,所以走的慢自然也就扎实,所以直接暴跌的概率很低。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率先发难的是雄安和创业板,雄安近期资金不断的在做预热,加上周末消息催化以及媒体的鼓吹今天这样走自然不例外。创业板则是受到比特币的迭创新高影响之下,区块链板块快速的走强,飞天诚信的快速冲板带动板块的走强。午后各路资金继续高攻猛打,计算机等超跌明显的个股有明显的资金潜伏,雄安板块尾盘也迎来了回封潮。总的来说,今天赚钱效应在九成之上,各路选手都有钱可赚。

今日走成这样,明日必然会大幅的分化,就目前的指数走势来看,创业板的强势格局已经一览无遗了,今日突破了生命线的压制后市确认有效之后仍可高看一线,所以操作上要积极拥抱创业板的机会。此外雄安板块现在的走势仍属于预热阶段,随着兑现节点的靠近,消息将不断地刺激,回踩仍是低吸的机会,操作的几个方向选择依然是我周末说的那几个方向。除此之外,要注意的是资源股的走势,资源股周五的长阴走势已经变丑了,今日的反抽是对非理性杀跌的一个修复,但是不改调整的走势,所以对于周期股,我比较看淡,操作上不排除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是在要做适当控制仓位。总之,继续看好雄安和创业板,周期股短期扔需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