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盘中直播

09:27:51 早盘两大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少,按指数前面的尿性,每次普涨一天后都要大幅分化好几天,所以今天盘面大概率还是走分化的走势,所以操作上,尽量不去追高,低吸为主。

08-16 09:40

09:41:33 保险、银行一开盘就出现压盘。这和昨天它两的走势完全相反,蓝筹经常走分化的走势指数是拉不出效果出来的,不过蓝筹不合力压盘指数也回落不了哪里去,今天指数总体估计还是继续走震荡的走势,然后个股会继续分化。

08-16 09:46

09:47:57 前期总龙头昨天反抽板的时候就提醒大家了不能去追,今天直接变脸,所以今天资源股还是要小心点,昨天直播已经说过了,资源股短期还要修复,短期想要再展开大规模的炒作有点困难。所以,这几天资源股不能去追。

08-16 10:07

10:08:50 高位稀土概念股也跟着杀,早上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方大碳素直接跌停拖累的,所以短期高位资源股要小心点,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资源股熄火对创业板和其他的题材股是好事,只有资源股熄火资金量才会分流出来。

08-16 10:17

10:18:42 很多朋友会问早上资源股为何突然变脸,其实没为什么,市场永远正确的,市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资源股在前面确实很猛,但是自从上周五大跌的时候已经把气势给杀没了,资金明显松动了,我们看待事物不能以刻舟求剑的心态去看,要有辩证的思维去对待,所以为何我们一定要跟随好市场,因为市场才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08-16 10:34

10:35:25 创业板指数继续盘中新高,本以为今天创业板指数会收小k的,没想到早盘高位资源股大幅杀跌,给创业板拉升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但是创业板指数分时图这样拉应该不会持续,日内会有反复,机会上,短期盯着低位创业板+题材,以及雄安概念股。

08-16 10:48

10:49:31 从涨幅榜上看,目前低位个股走的比较强势一点,尤其低位次新股,主要原因今天高位资源股是调整周期,很多资金偏谨慎,自然去接一些低位个股。盘面还是继续走分化的走势,操作上不能去追高,低吸为主。

08-16 11:02

11:03:15 今天轮到雄安分支中的环保板块拉升,先河环保龙头,其他的相关环保股跟风上扬,这几天雄安都是分支在轮动,后面估计还会轮动,事件吹到什么分支板块就轮动什么板块,所以低吸为主就行,不要去追。

08-16 11:23

11:24:41 目前上证指数小幅回暖,不过今天应该无法撼动主创业板大哥的位置了,早上开盘展望的时候说过今天指数整体估计继续走震荡的走势,资源股还是前面的观点,短期要继续走修复,短期很难再发动大规模的炒作热情。午后指数估计没啥大的问题,要上估计也上不了哪里去了估计会平稳运行到收盘,所以大家继续坚持好自己的操作思路就行。

08-16 13:15

13:16:07 方大碳素被撬开,我们就看戏,不要去刀口舔血了,这只短期估计还要走修复的走势,资源股没人气股支撑后,越来越散,操作难度越来越大,所以前一段就提醒大家了资源股不能去追,看好的低吸为主,最近整个板块的势头渐渐走没了,不能去乱搞了。

08-16 13:19

13:21:04 午后创业板低位个股继续表现,说明市场资金还是比较认可比较低位的小盘股的,高位资源股反而没资金去接力了,所以我们要跟随好市场,市场永远都是正确的,这几天一直强调两个机会 就是创业板低位个股,以及雄安的轮动机会,但是操作上不要去追,低吸为主。

08-16 13:33

13:35:07 午后低位的创业板个股继续表现,所以说高位资源股杀跌对创业板反而是好事,只有高位资源股杀跌资金才能分流出来,今天创业板大哥位置撼动不了,这点早上直播也说过。

08-16 13:47

13:48:29 创业板今天本以为会继续收小k的,结果早上资源股一杀跌下资金直接涌入了创业板,目前看直接逼近半年线附近,前面两波反弹都没去碰过半年线,这次反弹直接去碰了,短期要看下半年线能否顺利突破。



08-16 14:02

14:03:54 创业板指标股继续发力,创业板指数分时图继续高举高打,短期只要低位创业板个股都会跟风轮动,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虽然创业板指数彪很凶,但是操作上不能变形,目标股尽量不要去追高。

08-16 14:18

14:20:11 方大碳素午盘被撬开后,现在又被摁回跌停,资源股虽然有部分个股挺强势,但是近期操作难度明显加大了很多,大部分的个股在调整周期,所以资源个股短期还是谨慎对待,短期还是多留意低位创业板叠加题材概念,以及低位雄安概念股。

08-16 14:34

14:35:42 创业板指数碰到半年线后有点止步的意思,后面几天看看能否继续突破,能顺利突破就继续看高一线,短期资源股完全是看方大碳素的脸色。它继续调整的话大部分的资源股很难起来,所以要认清形势,跟对好市场。

08-16 14:46

14:47:38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缩量,连续三天缩量,这说明这几天的资金量不在主板上,相反今天创业板指数又走了一根放量阳线,不过创业板应该也不可能天天这么拉,后面肯定还要走一步三回头的走势,所以操作策略还是老思路,不追高,追高的话万一日内冲高回落的话对于后面操作来说就很被动了。

08-16 14:54

14:55:22 今天的行情就这样了,主板个股分化明显,创业板小普涨,创业板的成交量直接创这几个月以来新高,现在顶在120日均线附近,后面几天要看争夺情况。两大指数后面估计还会继续走跷跷板的走势,因为现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