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次放量中阳,短期剑指一点位

今天市场行情跷跷板走势再次演绎的淋漓尽致,资源股在跌幅榜上一片哀嚎,而创业板低位个股在涨幅榜上四面楚歌走的你争我赶的。前面说过,现在的市场环境生态主要是存量资金博弈,资金量不可能全部板块都照顾的来,所以也反复提醒大家现在是结构性行情,以及前天的普涨就和大家说过后面几天大概率是走分化的走势。市场永远都是对的,市场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市场怎么走我们就用什么心态去面对就行。

回到今天具体盘面走势,大家可以去翻下跌幅榜和涨幅一眼可以看出谁强谁弱,资源股方面,早上方大碳素突然变脸直接摁死跌停拖累了主板指数走势,资源股近期已经反复提醒不要去追高,人气股一熄火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不要搞的前面没吃到肉最近去给人家接盘。其次,今天走的最好的是超跌小票,尤其是超跌+高送转这一板块,这个板块其实主要思路还是超跌为主,高送转今年被摁死摇篮后面想再大幅炒作也很困难,只能小规模战役,所以那些已经连扳的个股没必要去追了,后面多关注一些低位叠加的个股。

今天创业板指数笔者以为会继续收个小k,结果实际走势和预判走的有点出入,走出了个放量中阳,成交量逼近千亿大关刷新这几个月以来的新高。其实今天创业板能这么强势,归功于资源股继续熄火,早上直播已经分析过,资源股能持续熄火对创业板来说是好事。那么,今天创业板指数继续走放量中阳出来,短期能涨到哪里?下午直播的时候说过,创业板短期逼近半年线,后面几天看看能否顺利突破,如果能顺利突破的话下个目标就看4月17日跳空缺口位置点位差不多在1887附近。最后,操作上,最近还是老思路,不要去追高,低吸为主,然后仓位要灵活配置跟着盘面氛围好坏做好滑头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