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羸弱盘面,资金已经帮你选择出未来两个方向

今天市场走出了预期的走势,昨天我们很明确的说了,市场的轮动加上压力位以及小周期开始的背离,这是需要调整的,今天的走势确实如此。盘面上的资金已经明显的开始休息了,两市都收出了缩量的K线,观望氛围很浓,所以我们应该成为盘面上最聪明的那部分资金,做一个市场的滑头,不要强行给自己立个立场,死多死空是不能赚钱的。

回到今天盘面上的具体走势,两生两死的市场结局。死的是雄安板块和资源股,昨天雄安板块尾盘的轮动我当时用的一个词是闭幕表演,因为这是一种套路型的拉升,并不是主动的拉升。另一个板块的话资源股,这个我是讲了很多次了,上周五的大跌是一个信号,这基本垫定了中期的调整,而昨日的表现增强了这种判断。另两个活下来板块的话,科技股表现不错,虽然科大讯飞有点弱化,但是不乏有新的个股顶上,这是个好信号。而另一块的话,混改表现十分的神勇,这是不是为了迎接联通的表演,下周就知道了,但是今天去追显然不是一个好的操作,未来可期短线看周一是否会利好兑现。

我一直有一种看法越是羸弱的市场,资金的动向会更加的明晰,因为盘面上活着的人就那么多,做什么事自然也就看得清楚了,不会人多手杂。从今天来看,资源股和雄安板块走弱的迹象比较明显了,短期调整之后将再次迎来布局机会,而混改和科技股还有资金在操作,可以重点关注。而目前指数的运行依旧平稳,短期往上往下的空间都不大,会在这里做一个盘整结构,做完技术修复之后再行选择方向,可以继续精选个股逢低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