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轮动凌乱,低吸为王的行情

早上热点的轮动十分的凌乱,没有一个题材的持续性能超过半小时的,基本就是一波流的走一波之后就结束了,伴随而来的是炸板率的居高不下,今天的炸板率已经超过60%了,自然板仅有8只,较前一段时间的大几十只涨停降温很明显。这种状况很明显的就是热点青黄不接的明显情况,耐心等待新主线的引导。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5G板块走出反抽行情,通常主线板块的调整几天之后会有一次分歧的反抽,但是这种没有先手追高明显不合时宜了,因为板块已经到末日黄昏了,冲起来随时可能被砸掉。这个也是直播中强调,果不其然的是冲高回落,而其他的板块,如金融IC和军工板块以及物流,虽然有一定的涨幅,但是都是晚节不保,热点快速轮动操作难度明显的提高。

热点轮动的比较凌乱,炸板率居高的情况之下,短线的亏钱效应很蔓延,所以追高的性价比会变得非常的低,这是追高不如低吸的日子。现在市场没有走出明显的效应,而5G和新能源贯穿9月,现在已经有一定黄昏的味道了,反抽是走单的机会,医疗板块有一定的联动性,调整几日之后会有一次反抽的机会可以关注。总之,市场高位股出现亏钱效应时就不要再去追高,恐慌的情绪容易蔓延,而指数相对安全的环境之下,资金会寻找低位的机会进行挖掘,整体上依旧以低吸为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