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盘中直播

09:28:24 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个股集合竞价还是表现很鸡肋,跌多涨少,昨天涨停的个股溢价也一般,今天要看看能否有持续的主线题材出现,如果像前两天那样板块快速轮动切换的话盘面氛围高度是拉不起来的,指数上的话 大家应该都一样的预期,继续维稳的走势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10-13 09:43

09:42:54 整体盘面还是走分化的走势,只有局部个股有机会,但是这个局部范围非常小,所以操作难度也很大,眼看很多个股盘中各种穿云箭但是穿不了多久就回落,对于我们t+1来说根本没什么意义,所以不能乱追。

10-13 09:58

09:58:23 乐心医疗四连板,这只医疗有叠加提权概念的,今天把一些低位的填权股给带了起来比如陇神戎发,高送转今年打压厉害,估计不会有太大的规模炒作,只能小规模炒作。

10-13 10:08

10:08:03 个股涨跌数上看,个股分化还是很明显,目前看题材也表现一般都没什么板块效应的题材出来拉人气,所以说,最好不要去追高,个股赚钱效应不行仓位严格控制好。



10-13 10:30

10:30:26 创业板指数再次去磨年线,昨天直播说过,最近指数震荡为主,创业板前天刺破年线冲高回落,短期还会围绕在年线附近反复拉锯,今天的还是还是局部结构性行情,把握难度比较大。

10-13 10:40

10:39:57 上证成交量早上第一个小时只有六百亿出头,市场成交量还是很低迷,而且上证指数振幅只有0.18%,走的更划线一样,毫无波动,今日指数估计还是没什么意外的走势继续走窄幅震荡走势。

10-13 10:56

10:56:36 创业板走的比较强点,主要次新板块表现不熟,这个板块一些老次新被高送转预期带起来,高送转还是刚才的观点,今年打压厉害,只能小规模炒作,大规模炒起来的话估计随时会被特停。

10-13 11:11

11:11:25 今天指数还是没啥问题,估计还是波澜不惊的走势,开会之前,估计一直走维稳的走势,不过个股分化还是挺明显,所以还是不能去追高,有目标股低吸为主。

10-13 11:23

11:23:40 早盘行情就这样了,早盘高送转预期板块走的还可以,其他的板块表现一般,比如昨天尾盘强势的钢铁板块早上直接熄火了,现在每个板块的寿命都不会太长,这样把握起来比较难度,所以这几天的行情眼看到处是机会,但是真正把握起来却无从下手的感觉,午后指数大概率继续磨人的走势,个股估计会继续分化。

10-13 13:18

13:18:02 午后市场估计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指数继续磨叽,个股继续分化,现在的行情要跟上市场节奏,节奏节奏快的话大家不能太贪,短线的做好快进快出,没目标股的话休息也是没错的在这种行情下。

10-13 13:29

13:29:14 午后环保股小抽风,市场没什么板块炒,现在资金又去yy会议主题了,板块切换还是太快,脉冲很高的个股个人觉得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去乱追了,现在行情个股持续性都不会太强。

10-13 13:51

13:50:49 今天市场主流是次新+概念的,比如早上走的次新+庄股 次新+高送转, 下午环保一打起来,很多资金立马去就拉次新+环保,下午的环保走势有点像前几天的医疗板块,分歧到一致性不用一会时间,直接日内高潮。

10-13 14:18

14:18:11 创业板继续盘中新高,今天走的有点小出乎意料,不过事出有因,主要下午环保爆发,下午的环保就是充当前几天医疗板块的角色,环保手脚慢的就没必要去追了,现在能买到的都是跟风股,跟风股下周一分化的话又没什么肉。

10-13 14:30

14:30:16 主板指数分时图还是波澜不惊,这走势其实大家都是预期之内的,没什么好期待,就是今天创业板表现的稍微有点强,但是创业板短期估计还会围绕在年线附近反复拉锯。

10-13 14:42

14:42:11 环保板块继续发飙,从刚开始的次新+环保,现在一些老代码的环保股也被撸了起来,这走势完全是复制前几天的医疗板块走势,环保板块还是刚才的观点,节奏慢的朋友不要去乱追了,现在一致性高潮不用一会时间,根本没什么反应时间。

10-13 14:53

14:52:54 尾盘银行板块又在偷偷的控制节奏,指数一要疯起来就立马给你控制住,一要跌太凶就立马护盘,维稳态势,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周开始开会,下周一二指数估计还是波澜不惊,个股还是局部结构性为主,局部大点就好把握点,如果局部小点就把握难度大,所以大家灵活的分配好仓位做好滑头,不要过于死多或者死空那样没什么意义。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