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创反弹新高,资金聚焦一指标

今天的市场成功演绎了一句古话,你看他行他又不行,你看他不行他又行了。周二放量大涨之后觉得市场人气不错,新热点出现,连着跌了两天,前两天市场情绪低迷很多人又开始看空之后,今天深成指竟然创出了反弹新高。市场的操作难度从指数的表现上面来看就可以知道,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要看的远一点没必要在朝夕之间就改变自己的看法。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甘肃电投的竞价分歧到一致,成功唤醒了超跌庄股的记忆,前期温州帮的标的开始大幅异动,甘肃电投三连板,泰嘉股份两连板,跟风小弟众多。而另一块的乐心医疗四连板四连板成功激活了填权板块和医疗板块。资金顺势发动的还有流通市值小的次新股,这一块有高送预期,走势可圈可点。市场的赚钱效应较昨日有所回升,封板的质量也相对较好一点。

早盘前瞻里面说了,近期有消息传闻已经窗口指导了公募和券商端不能做出净卖出,以保证指数的稳定性。今天资金意会到市场以稳为主,在增量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开始抱团取暖了,动用小资金在有历史股性的个股里面寻觅。所以今天资金聚焦的指标就是股性这一块,在历史股性这一块,要么选择大妖股要么就是庄股,很多庄股虽然准确把握到的难度较大,但是因为长期的调整之后,位置较低,逢低低吸问题不大。总之,指数还是以稳为主,空间不大,在没有走出有市场号召力的题材之前,以低吸为主,短线的有股性的妖股和庄股可以大胆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