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盘中直播

周末消息面十分的寡淡,这周三开始召开胜利的大会,会前继续维稳的概率比较大,指数的震荡幅度不会大,依然是个股结构性机会为主。周五盘面上走强的是环保板块,板块内部10+个股出现涨停,有复制医疗股走势的气势,但是对于这种日内高潮的板块,除去龙一龙二有接力的条件其他跟风股隔日容易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所以不要去追涨,等分歧买点。而对于保守的投资者而言,会前可以适当的介入政策性题材,如雄安和混改,以及介入议题题材,如农业板块之类。具体边走边看。

10-16 09:31

09:31:25 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创业板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还是老样子,分化很厉害,周五爆发的环保板块,看看能不能出现分歧,直接顶死的话走不远的最好能有换手,所以不能乱追,看好的低吸或者低买为主。

10-16 09:52

09:52:22 创业板黄线走的比较弱,次新股板块分化比较厉害,不过指数应该没啥大问题,但是个股好坏就两说了,目前个股还是结构性机会为主,局部个股机会范围小的话操作难度很大,大家仓位要分配好。

10-16 09:58

09:58:39 目前盘面看个股非常弱势,所以脉冲的个股千万不能去乱追,如果操作难度很大的话多看少动,不要加仓位上去,现在行情一天一个样,大家要做好滑头,盘面氛围不好就仓位及时收回来,如果盘面氛围好的话仓位再考虑加上去。

10-16 10:13

10:13:49 目前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强,一直走横盘的走势,说明维稳意愿比较足,创业板在次新、医疗分化拖累下走的比较弱,截止目前看盘面操作难度很大大部分个股都没赚钱效应,所以我们还是老策略,不大幅追高。

10-16 10:23

10:22:56 跌幅榜上看,次新股占比比较多,次新板块前面说过是个情绪化的品种,尤其那些开板的次新,情绪好就疯狂,情绪一稍微不好二话不说就摁跌停或者大跌,比如大理药业,上周五涨停今天开盘直接跌停,所以次新开板大家看自己操作风格如果偏稳健的就不要随便去博弈,今天次新分化估计ipo有点影响,前面说了ipo要常态化,说明ipo现在又要开始慢慢加速,从前面的6家 5家,到现在9家,只要ipo家数一上来,那么次新的行情溢价就会越压越低。

10-16 10:41

10:41:19 5g部分个股又出现小幅反抽,这个板块短期很难再出现大规模炒作,只有部分个股反抽反抽,目前看资金接力意愿不足,包括刚才的农业板块,oled到现在的5g。资金接力意愿不足板块很容易冲高回落,而且很容易出现板块切换迅速,因为资金分歧大了就很容易出现乱拉的局面。

10-16 11:02

11:02:05 今天跌幅榜个股调整力度很大,都是五六个点以上,这很伤人气,而且目前板块也出现严重分化,上周五环保热,早上一下又分化了,所以不能去追,现在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大家仓位要严格分配好控制好,行情不好不能强迫交易。

10-16 11:14

11:14:05 截止目前,炸板率已经达到百分五十,说明资金分歧非常大,这两天的资金生态链感觉坏了一样,好的股直接给你顶死,等你买的到就没什么空间,跟风个股一堆,但是容易买到的又没什么肉,总之,操作难度这几天提升不少。

10-16 11:25

11:25:06 医疗、次新板块继续调整,创业板指数再次被大幅拖累,这两天成也医疗次新,败也医疗次新,早上盘面氛围表现的非常弱,既然盘面氛围弱,大家操作就要稍微谨慎一点,市场不缺机会,不会一天两天就关门,行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才是上上策,行情不能太主观,一定要客观的对待,市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10-16 13:07

13:07:31 今天次新 医疗大幅调整,创业板被带沟里去了,目前指数还在维稳期,尾盘估计会回收点回去,从跌幅榜上看,有好多只自然跌停,有自然跌停说明盘面氛围不行,现在的行情经常变脸所以要当好滑头,不行的话就不能硬来。

10-16 13:13

13:13:36 上证的黄线也拽不住,直接盘中新低,两大指数黄线都不行说明小盘股是真的弱,不过上证的白线估计还会护着,当然护着白线 黄线没回暖没什么意义,盘面氛围不好大家还是严格控制好仓位。

10-16 13:24

13:24:19 截止目前两市两千六百多只绿盘,只有四百多只红盘,考虑到目前指数整体环境是震荡市加上大会前期有维稳需求,所以指数很难有单边下跌,跌多了应该也会回拉点回来,所以指数尾盘估计会回收点回来,但是个股赚钱效应比较弱不能硬来。

10-16 13:47

13:47:12 目前短线涨幅榜大部分都是开板次新短期小超跌的,龙头电工合金,带起来一些相同形态的一些次新股,不过感觉合力也不怎么地,不能去乱追,盘面氛围不好看戏为主。

10-16 13:55

13:55:24 眼看一线蓝筹护盘没走出效果,石油快一个点了也拉不住,现在资金又去发动二线蓝筹中的有色板块,今天整体盘面氛围不行,所以板块日内高度估计有限,很多资金都不愿意去接力。



10-16 14:17

14:17:14 有色抽风后,煤炭也要跟着抽,这两大板块向来都是联动的比较紧密,但是能不能拉出效果就不好说了,指数尾盘估计会小幅收回去点,但是如果指数回暖个股没回暖的话也没什么用。

10-16 14:33

14:32:57 指数小回暖了点,午后一开盘直播就说过指数尾盘估计会小回暖,但是大部分个股还是分化厉害,所以还是不能适合去追高,没把握的话看戏也没错。

10-16 14:51

14:50:37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指数眼看要拽不住了,早上一线蓝筹,保险,券商,石油那些有点没护出效果,午后就出动了二线蓝筹的有色板块,白线才勉强的拉住,但是从个股表现看,还是大两千多只绿盘,十几只个股跌停,所以指数回暖了点没什么卵用。现在行情变脸比翻书还快,所以我们也要当好滑头,盘面氛围不好,就及时把仓位降下来,仓位灵活分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