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冲高发力,次新+成最强题材

今天指数波澜不惊,早盘冲高午后回落符合我们对于盘面的整体看法。因为昨日盘面上高位股杀跌以及封板资金被血坑之后,亏钱效应的蔓延,导致今日发动的个股都是以昨日杀跌过低吸的止损盘为主,而且以超跌小盘次新为主,而昨日强势的个股并没有继续强势,属于超跌的反抽行情,所以回落在情理之中。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发动的板块不少,善尾的不多,比如物流、智能等板块,都是一阵风吹过尘归尘土归土,就直接没下文了。涨幅大的都是次新+题材,比如一带一路的法兰泰克、比如次新+租售的富森美。但是盘面的轮动速度带不起盘面的情绪,尾盘指数一度走弱,两点半没有进一步杀跌,临近收盘有资金进场做隔日反弹,指数小翘尾。

今天这种市场走势,属于昨日情绪宣泄后的一种修复走势,可操作性不强,还是多次强调的这种盘面的走势是由超跌股主导的而非强势股打高度出来的,市场是通过低吸止损盘来进行博弈的,而不是通过赚钱效应的吸引增量资金来进行了,本身就不是良性的运作模式。所以应该适当的降低自己的风险偏好,控制好仓位,操作上以低吸为主,紧贴市场的脉搏,在负反馈的市场,赚钱效应来自于低吸的止损盘,而非强者恒强的操作模式。总之,市场处于长草期,控制好仓位静待其变,等待赚钱效应回归后的重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