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回落,等待二次探底完成

午间证监会又出来搞笑了,先是说了要控制题材炒作,落实特停,这就是给现在这种想停就停找个说法,这下真的是有苦说不出了。其次是说了一个今年以来融资和上市数量全球第一,这个也不知道炫耀的点在哪里,业绩上市变脸,指数熊冠全球。这所谓的迷之自信后面就是中国A股最大的命门所在,外行管内行还盲目夜郎自大。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今天盘面的轮动如同昨日依然是快速的轮转,但是个股的纸面赚钱效应没有昨天好,落实到我们说的实际赚钱效应之下,昨日买进去的很多今天都是亏钱离场,所以这种情绪的变化要关注好。而香飘飘这种人们个股更是大幅闷杀,昨日追进去的亏损的幅度已经达到13个点以上了,所以盘面的亏钱效应要注意。

现在盘面上的机会比较少,虽然经常有脉冲的板块出现,但是整体的持续性还是差,所以要么管住手要么就适当的低吸,追涨很容易被晾在山岗上。大数据板块今天分化也比较明显,今天部分换手龙头已经出现了机会,如银信科技。但是证监会这严打题材炒作的,低吸会更安全。总之,指数目前还有二次回踩的需求,耐心等待盘面低吸的机会,仓位继续灵活控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