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策动A股反攻,地量后市场何去何从?

今天上半场如凉开水一般波澜不惊,没有量能没有活跃资金没有高潮,只有无尽的震荡,像一部黑白的文艺片毫无生机可言。午后还是在富亲戚港股的带动下,走出了一波凌厉的拉升走势,要说这港股也是可怜,平时A股大跌的时候容易把它拖下水,涨起来了还要拉这个穷亲戚一把,真是里外被坑。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上半场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地方,就是无聊的做潜水动作,偶尔有题材出来异动拉升,但是整体持续性都很差,买强势股可能会被套,不买强势股就是无尽的阴跌。午后港股的蓝筹股拉升,银行股暴涨带动了A股的银行股走势,而强势股趁着强势股稳住做了一波操作,新华都银信科技等表现抢眼,其他个股表现一般。

对于午后的拉升,午评里面说了通过历史数据的回溯和小周期结构的构造回拉继续做结构是大概率的,但是我依然是看二次回踩的,现在顶在压力位,量能极度萎缩,说什么都不适合大刀霍霍的去做,而从盘面上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砸下来容易涨起来难,所以耐心一点。而操作思路上,现在行情经常断断续续的,所以大家仓位上要灵活把控好,行情觉得好操作就多操作点,不好操作的时候仓位严格管控好,切记现在的市场仓位一定要保持好仓位主动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