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盘中直播

昨天市场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市场的人气比较低迷,量能创下了阶段新低,上证不足1500亿的成交量。一方面被管理层管死,另一方面是年底的观望情绪渐浓,所以没有量能是正常的,在持续性比较低量能的情况下,市场难以走出大涨大跌的走势,市场可能走出退二进一的走势,建议大家以低吸为主。还是老话,觉得好操作就多上点仓位,觉得不好操作就降低仓位,仓位灵活管控好。

12-14 09:39

09:38:03 两大指数小拉红,目前看没什么力度,今天要继续留意成交量配合情况,如果成交量还是很低迷的话,指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整个盘面估计也会走的比较沉闷点,现在行情断断续续的,大家也不要死多或者死空,做好滑头就行了。

12-14 09:51

09:50:50 今天要继续留意个股力度,如果个股力度走不出来的话,盘面氛围也会比较沉闷点,其次就是要看题材的轮动,如果还是快速轮动都拉不出持续性和效果出来的话,大家对一些脉冲的个股还是少去追高。

12-14 10:09

10:09:05 板块切换还是有点快,早上一开盘的大数据抽风了下不过没什么板块效应,然后到现在的燃气股,板块节奏太快,盘面氛围高度拉不出来,所以今天市场估计还是比较酱油的走势,除非后面突然放量把盘面信心给激活,否则比较难改变现在的走势。

12-14 10:27

10:26:40 市场还是没啥量能,上证快一个小时只有五百多亿的成交量,和昨天第一个小时差不多,没量能的话指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出来,行情会比较沉闷点,大家操作上,灵活分配好仓位就行了,最好不要全仓押一只,全仓押一只万一套住的话就很被动了。

12-14 10:42

10:41:19 上证指数这几天估计还会在半年线附近来回拉锯一下,今天盘中要注意量能配合,如果一直继续维持缩量的态势话,指数很难有大的波动,如果指数回落的时候有放量,那就要提防空头来真的。



12-14 10:50

10:50:42 主板蓝筹上看,证券,保险跌幅比较大,最惨的是证券板块,这个板块都创近期新低了,券商板块业绩好坏和行情也密切相关,行情不行证券业绩出不来。



12-14 11:08

11:07:28 个股分化很厉害,目前两千两百多只个股绿盘,绝大部分个股都没什么赚钱效应,早上题材轮动也没轮动起来,题材拉不出空间出来, 盘面氛围比较乱了点,这样场内资金也没什么方向,到处乱拉,所以个股盘中大幅脉冲的个股没必要去追了。

12-14 11:23

11:22:35 早上行情就这样了,盘面还是没什么惊喜的走势,走的比较沉闷,题材也拉不出持续性和板块效应出来,个股分化非常厉害,现在行情经常一天一个样 大家有看好的分仓操作,不能满仓操作,满仓操作错了回撤就非常大,回撤一大心态就容易乱,后面就恶性循环。

12-14 13:14

13:14:32 目前的市场成交量和昨天差不多,所以盘面的走势估计也差不多,下午整体走势估计还是比较磨人的走势,现在行情经常变脸,做好滑头就行,不要死多或者死空,行情好不好盘面氛围都会告诉你,还有最近大家有操作的个股持股周期尽量不要太长,个股没持续性持股周期越长就越被动。

12-14 13:38

13:37:48 新零售板块有点要起来的意思,但是目前看没什么板块效应和早上的大数据走势差不多,板块走不出持续性出来,盘面氛围很难被激活,所以现在沉闷的盘面最需要题材打出日内高度出来。

12-14 13:58

13:57:54 午后局部个股会活一点,但是貌似指数有点不作美,走的比较弱,目前市场成交量还是很低迷,既然成交量出来,说明还是存量资金博弈,指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出来。

12-14 14:05

14:04:46 主板蓝筹上看,目前就一个航空板块勉强红盘,其他的蓝筹都是绿,尤其保险,券商,中字头这些大蓝筹,成今天最大的压盘品种,蓝筹这么弱,指数很难起的来。



12-14 14:17

14:16:42 蓝筹表现低迷,目前场内资金有点切换到次新股板块里去的意思,下午的润和材料、中新赛克之间封板,这也是场内资金的无奈之举,大屁股以及那些白马不行的话很多资金资金去小盘股抱团取暖,如果蓝筹白马又起来的话小盘股又很容易走跷跷板的走势。

12-14 14:46

14:45:52 今天指数估计就这样了,要拉也拉不上去成交量和蓝筹都不支持,从个股上看,个股分化还是比较厉害,下午次新股走的比较好,主要是主板蓝筹杀跌导致场内资金回流到小票,但是也不代表次新就一直持续下去,后面应该还会反复跷跷板。

12-14 14:54

14:54:30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从盘面走势上看和昨天类似又是先抑后扬的走势,但是今天个股分化比昨天的厉害,成交量还是和昨天差不多一直是地量的走势,成交量出不来,盘面走势也比较波澜不惊的,现在行情大家还是老思路,分仓滚动操作,灵活管控好,要做好进可攻退可守。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