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缩量窄幅震荡,热点快速轮动

近几天指数又回到了去年6月份的经典走势,走成了三无产品,没有振幅也没有量能没有主线,全天看下来也不知道在走什么,个股兜兜转转一圈很可能还在原地,现在的境地是看多涨不上去,看空也跌不下去,所以动不如静等市场进行了方向的选择再下手会更好一点。这就是应对这种尴尬局面的最好策略。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早上盘面走的相对的羸弱,指数震荡下行,除了临近午盘时分指数走的有点量能之外,其他时候都是单边下行的走势,毫无抵抗能力。而热点轮动上来看,先是大数据的分时走强,冷却之后又发动了天然气,持续时间也不长,临近午盘又发动了零售板块等等,中间还穿插有粤港澳、带路等板块,整体来说就是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大,不宜追涨杀跌,容易左右打脸。

指数如我盘中直播说的,现在没有量能指数运行十分的低迷,要大涨大跌都很难,但是从连续的缩量以及年底的钱荒行情来看,震荡回落寻找支撑是大概率,所以大体上一种进一退二的方式进行,也就是会慢慢盘旋到年线附近是大概率,所以这种盘面要么不操作,操作只能通过低吸的方式进行,追涨容易买套。而今天港股能源板块表现较好已经映射到A股上,地产股表现也可圈可点,午后可以关注AH联动的表现。总之,指数现在是一种弱势震荡寻找支撑的过程,耐心等待或者低吸地产板块是较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