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盘中直播

09:26:36 两大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少每次这样开盘几乎是没什么悬念。今天继续留意市场成交量的运行情况,如果还是缩量的话指数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上证指数目前估计在半年线还会争夺一下,如果后面走不出有效走势出来的话,估计还要下一个台阶,下一个支撑目标年线附近。操作上,现在行情经常乍暖还寒的大家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觉得好操作仓位就大点,不好操作严格把仓位降下来,仓位主动性和灵活性都要放在首位。具体边走边看,

12-15 09:59

09:58:39 目前个股还是分化很厉害,这几天的尿性几乎都一样,个股和板块节奏非常的快,有些板块抽风没几分钟就回落了,主要市场成交量不行,资金接力意愿不足,合力也不行,到处乱拉,到最后都拉不出效果出来。

12-15 10:04

10:03:55 主板蓝筹上看,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的弱,主板蓝筹不行的话,上证指数估计还是和昨天一样走弱势震荡的走势,现在市场盘面信心像一盘散沙似的,大家还是要认清当下的市场风格,操作思路不能太固化,市场每天都在变,我们思路也要及时跟上。



12-15 10:25

10:25:28 主板指数继续领跌,主板蓝筹不行的话,接下来就要看创小板的了,看看场内存量资金会不会切换过去,切换过不去,今天就一下探,现在行情持续性非常的差,大家仓位上一定要灵活把控好,行情不行就不要把仓位给加上去。

12-15 10:41

10:41:30 上证指数早上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才512亿,成交量还是非常低迷,如果成交量还是一只低水平运行的话,今天的盘面氛围高度还是打不开,还有不要去追盘中脉冲的个股,现在行情虽然指数感觉挺稳,但是个股非常的鸡肋,经常乱折腾仓位很容易折腾没。

12-15 10:53

10:52:51 目前新零售板块再次拉升,早上把一些低位的百货股也给带了起来,新零售板块最近走的还可以,但是板块效应还是差,主要行情氛围不配合,很多题材力度大打折扣,今天走新零售还是有可能赌晚上永辉超市复牌预期。

12-15 11:02

11:02:44 指数分时图走的没力气,主要成交量不行,成交量一直低迷的话,指数走势估计会走的很磨人,这行情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现在行情不是像牛市那样,动不动每天就大涨,指数处于什么周期就用什么心态面对。

12-15 11:27

11:27:01 早上行情就这样了,芯片板块有点要补跌的意思,这个板块也该跌了,因为撑太久了,前几天直播有提醒,最近一些低位芯片股疯狂补涨,高位芯片股要稍微谨慎一点,每次板块炒作都是一样的套路,首先就是一些龙头股拉空间,最后一些低位相关个股出现补涨,然后高位股出现滞涨,出现这样的走势一般板块炒作差不多结束了,早上说过今天指数最好早上就要拉起来了,否则天天留到尾盘,也不可能天天重复同样的动作,现在行情持续性太差,所以一些轮动脉冲的题材股不要去乱追,一追错很容易吃面。

12-15 11:28

11:27:01 早上行情就这样了,芯片板块有点要补跌的意思,这个板块也该跌了,因为撑太久了,前几天直播有提醒,最近一些低位芯片股疯狂补涨,高位芯片股要稍微谨慎一点,每次板块炒作都是一样的套路,首先就是一些龙头股拉空间,最后一些低位相关个股出现补涨,然后高位股出现滞涨,出现这样的走势一般板块炒作差不多结束了,早上说过今天指数最好早上就要拉起来了,否则天天留到尾盘,也不可能天天重复同样的动作,现在行情持续性太差,所以一些轮动脉冲的题材股不要去乱追,一追错很容易吃面。

12-15 13:10

13:10:13 指数分时图早上临近午盘的时候出现一波急跌,下午应该会缓和一下,不过尾盘应该不会像前两天那样拉尾盘了,市场不可能简单重复的,今天行情整体比较弱,大家控制好仓位,不要随便开新仓。

12-15 13:23

13:23:30 午后券商板块小拉升,如果合力不行的话对指数没什么大效果,这两天指数还以为会在半年线附近再拉锯一下,现在看离半年线慢慢远了,半年线争夺结束的话,上不去后面就只能看年线了。

12-15 13:35

13:35:41 指数分时图小反抽了起来,刚才说过早上临近午盘的时候有点急跌,下午会缓和一下,不过反抽还是没什么量能,估计空间有限,现在超过两千只个股绿盘,个股分化一天比一天厉害,大家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不好操作的时候不要随便上仓位。

12-15 13:49

13:49:14 券商刚才抽风也没拉出效果出来,每次一个蓝筹板块一抽起来,可以立马去看其他的蓝筹板块指数分时图,如果没什么联动的话,基本都是拉不出效果出来,所以我每次说每次蓝筹拉升只要看有没有合力就行。

12-15 14:05

14:05:14 下午雄安板块突然抽风,雄安貌似每次盘面氛围不好的时候出来抽风,下午抽风还有点力度,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消息预期,不过现在行情不行,个人觉得不建议去博,有时候不该赚的强求也没用。

12-15 14:16

14:16:06 板块节奏还是有点快,一会新零售,一会大数据,一会雄安的,现在部分芯片股又起来了,芯片股还是早上的观点,最近一些高位芯片股要特别小心,芯片股比较撑太久了,里面的资金看到行情坏下去的话迟早要出来的。

12-15 14:30

14:29:45 指数分时图再次回落,早上九点四十的时候直播说过:今天指数最好早上就要拉起来了,否则天天留到尾盘,也不可能天天重复同样的动作,结果早上指数很不给力拉不上去,所以尾盘指数跳下来也没什么好惊奇的,半年线看来争夺结束,目前空头占优势,下周估计要去考验年线估计的支撑了。

12-15 14:44

14:44:07 尾盘蓝筹有点护着指数,但是没什么力度,所以今天指数尾盘基本定格了拉不上去,半年线不争夺了,下周估计要去考验年线附近支撑了,不过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严重缩量的走势了,这样每天的波动都不会有太大,所以看着到年线应该不可能一天两天就直接到年线。

12-15 14:55

14:55:15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指数尾盘还被大屁股护盘一下,不过没拉出什么效果出来,个股分化非常厉害,板块节奏还是很快,今天又是出动好多板块,最后都没有拉出效应出来,这说明现在场内资金信心也非常的弱,合力走不出来,分歧比较大到处乱拉,这几天有个新常态 就是一直开始严重缩量调整,后面如果一直延续这种风格走势的话,可能后面就会走的更磨人,很多个股可能就会慢慢跌,温水煮青蛙式的,不要看一天没跌多少,等多天看的话其实一直在刷新低,那些长期没成交量的个股很多估计会出现这种走势,这类股不要随意去乱超跌就行了。下周指数如果能再跌下肯定还会有反弹的,到时候再看反弹的力度如何再去考虑是否要参与,总之现在市场属于冬天行情,大家一定要管控好仓位,尽量把大部分的风险给回避了,后面春天来了才会更美丽。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