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6日盘中直播

3月16日盘中直播

03-16 09:30

9:30 两大指数微幅低开,今天指数要观察是否能探底成功,再次就是要留意个股热度,如果个股还是分化太厉害的话,大家仓位要稍微控制一下,不能太重,最近还是多关注一些有政策性导向的一些题材股,如果盘中板块切换太快的话就不要去乱追高。

03-16 09:47

9:48 上证指数短期估计还会在年线附近拉锯一下,然后到后面选择方向,创业板昨天下探到年线企稳,短期就看着年线的支撑力度,目前看个股红盘的居多,盘中最好有主线持续的板块出来,如果还是像前两天那样快速切换的话到最后都拉不出效果出来。

03-16 10:05

10:06 从目前盘面看,资金分歧还是有点大,目前整体个股力度比较一般,要多观察个股的轮动情况,最好不要几分钟一个版块几分钟一个板块的,大家还是分仓滚动操作,不要全仓去押一只,万一押错了,节奏和心态很容易乱。

03-16 10:33

10:32 创业板指数再次被拉红,指数分时图比较震荡,不过整体看没什么大的波动,所以目前看暂且没什么大问题,现在盘中比较强的是独角兽概念,这个概念主要政策导向刺激的, 现在到处招安独角兽公司上市,主要是想给市场来个大换血,否则注册制推出来,没几家公司拿的出手。

03-16 11:06

11:06 今天市场量能还是不行,上证到现在八百亿都没有,创业板才三百多亿,不过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没量窄幅震荡概率很大,盘面上估计还是以科技股为主,因为现在政策导向太明显,很多资金都在里面折腾。不过市场盘面永远都是运动发展的,没有永恒的走势,有时候也说变就变,我们做好滑头,跟着盘面氛围走就行。

03-16 11:23

11:25 两大指数再次小幅跳绿,分时图在红绿之间来回拉锯,今天成交量出不来的话指数也很难有大的波动,如果指数走的偏弱点,个股会会分化比较厉害,我们灵活分配好仓位就行了。午后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上证指数继续在年线附近拉锯,创业板短期参考年线的支撑力度。

03-16 13:11

13:11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还是继续走窄幅震荡的走势,因为成交量萎缩的太厉害了,没多少量能指数也很难有大的波动出来,早上独角兽概念涨的比较好,这个板块主要政策刺激的,后面还会有陆续的独角兽公司上市,这个板块是政策导向,所以短期还是可以留意。

03-16 13:34

13:34 午后市场进一步缩量,成交量按这节奏下去的话,指数日内很难有大的波动,目前盘面个股有所分化,现在大部分资金还是集中在中小板个股上,尤其一些科技股,近期白马股逐渐淡出大家的眼帘,不过市场没有永恒的走势,现在白马不行也不代表后面永远不行,后面肯定还会表现的 只是表现节点问题。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跟随市场就行,市场风往哪里吹我们就往哪里站。

03-16 13:46

13:46 午后独角兽概念股继续发酵,很多资金都在疯狂的挖掘低位的,比如新华传媒,电广传媒,华联股份,涨价高科等,独角兽普涨的时候沾边的股都能涨,如果后面分化的话,资金还会去拉一些正宗的,比如有参股独角兽的。

03-16 14:04

14:04 上证下午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才两百六十多亿,按着节奏的话,今天收盘总的成交量估计在一千五左右,比昨天缩小了几百亿,没量指数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大家继续按自己的操作思路走,仓位最好是灵活分配。

03-16 14:16

14:16 指数一回落,很多个股立马就跟着回落,现在个股涨跌差不多对半,个股分化还是厉害,今天表现最厉害的属于独角兽概念, 下午资金开始挖掘一些低位的相关概念股,这个版块现在最大的风险就是监管高压线,不过这个板块毕竟是政策导向,短期大概率还会反复活跃的走势。

03-16 14:35

14:35 指数尾盘继续小回落,回落不带量的话也回落不到哪里去,上证指数短期继续再年线附近拉锯,创业板短期考验年线的支撑,最近开始震荡加剧了,大家节奏不能乱了。

03-16 14:44

14:44 尾盘资金有分流到其他的板块,比如整车这些,不过今天主线是独角兽了,独角兽板了很多只,短期要留意这个板块的持续性,如果这个板块不行的话盘面也很难好起来。

03-16 14:56

14:56 尾盘指数继续回落,没想到指数能缩量回落下来,尾盘这走势有点弱于预期,今天的阴线都把昨天的反弹阳线给包了回去,最近指数震荡开始加剧,大家仓位继续做好分仓滚动就行,说不定指数近期又要开始玩包饺子走势,不过只是整体应该没什么大的问题,只要大家仓位灵活分配好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