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盘中直播

3月19日盘中直播

03-19 09:27

9:28 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进价跌多涨少,指数上,目前上证指数还是围绕在年线附近反复拉锯,这走势和去年的五月份那次也是年线附近拉锯了一顿时间后面选择方向有点类似,所以指数在年线拉锯到一定时候后面会选择方向,创业板今天要留意年线的支撑力度。盘面上,继续留意个股热度,如果个股盘中没持续性节奏太快的话,盘面氛围打不出来,这样的话大家就不要太激进,仓位稍微控制一下。

03-19 09:45

9:45 早盘周期板块杀的比较狠,钢铁,煤炭领跌,周期板块一杀,创业板立马被翘起来,如果两大指数盘中一直玩跷跷板的话,今天指数高度很难拉的出来,今天要多观察下盘面氛围,大家不要急的开新仓。

03-19 10:03

10:03 工业互联网小拉升,主要是因为早上独角兽概念股突然杀跌,很多资金只能去拉工业互联网,近期比较热门的也就是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了,不过独角兽这个板块短期还会有反复的走势,毕竟政策导向很明显。

03-19 10:16

10:16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走的比较强劲,目前看又要包回上周五的阴线,最近震荡开始激烈,反复包饺子的走势,还是老样子,仓位灵活分配好,不要全仓去押一只。

03-19 10:16

10:16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走的比较强劲,目前看又要包回上周五的阴线,最近震荡开始激烈,反复包饺子的走势,还是老样子,仓位灵活分配好,不要全仓去押一只。

03-19 10:31

10:32 煤炭,钢铁继续小杀跌,目前二线蓝筹走的很弱,一线蓝筹相对抗跌,但是蓝筹整体分化已经很明显,所以上证指数应该很难有大的日内涨幅出来,除非蓝筹会出现合力,目前强一点还是中小板指数,去年主板指数一直摁着中小板打,今年二月份后完全相反了过来,市场走势都是轮回,都会表现,只是时间未到,也再次说明市场没有永恒的走势,都有周期性。

03-19 10:49

10:50 高铁板块小抽风,现在市场板块节奏还是太快,早上独角兽一开盘杀跌,然后有资金去拉工业互联网,可惜也没拉出什么效果出来,这样乱拉,板块都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所以盘中脉冲的板块都不要去乱追。

03-19 11:08

11:08 市场还是没什么量能,早上第一个小时稍微比前一个交易日多那么一点量,但是第二小时立马又缩量了,现在场内资金也没啥方向可以说分歧比较大,板块到处乱抽风,都没拉吃持续性出来,所以盘面氛围走的很一般。

03-19 11:27

11:27 创业板分时图很强势,直接反包了周五阴线,最近指数的日k线开始震荡加剧,一天涨一天跌的,不过指数近期整体应该没啥大问题,只是震荡的比较激烈而已,所以不要去盲目的追涨杀跌,很多板块脉冲抽风行为都没什么持续性,仓位还是要灵活分配好,做好分仓滚动操作。

03-19 13:08

13:08 大家下午好,早上创业板指数直接反包上周五的阴线,部分创业板指标股功不可没,最近指数日k线开始震荡加剧,一天涨一天跌的,节奏比较不好把握,而且很多板块都是盘中脉冲行为,这些板块没持续性,操作价值不大,目前总的思路还是多关注一下科技股,毕竟是政策性导向的一个板块。

03-19 13:22

13:22 最近国家一直扶持独角兽上市,其实主要是想给市场里换血,因为现在市场没有什么活水,好的公司没几个,所以推出注册制的话市场会更死,但是独角兽上市有利有弊,好的是市场会有更多的好公司,价值投资的话理由也会更充分点,不好的是这些独角兽上市吸金肯定厉害,后面垃圾股会加剧边缘化,后面慢慢的像港股化靠拢。

03-19 13:42

13:42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看,午后一开盘就没什么资金接力,分时图一直缓慢下滑,但是今天应该问题不大,要回落也回落不到哪里去,只是盘面感觉乱了点,节奏太快,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的,不要去乱追高脉冲的个股。

03-19 13:59

13:59 板块切换还是很快,前不久资金去打次新,结果刚才资金又去打央改了,节奏太快,这些板块都不值得去追,没先手的仓位很难吃到肉,所以节奏担心乱的话握好一头就行了,就在一个主流板块里做低吸就行。

03-19 14:11

14:11 下午指数走了一个小时后目前才看到有点承接力出来,但是量能还是很低迷。量能按这节奏下去,今天收盘估计和上一个交易日差不多,今天板块明显节奏太快,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去乱追高。、

03-19 14:23

14:22 保险,石油,等一线蓝筹板块小拉,但是二线蓝筹还是很低迷,这分化态势指数日内很难拉出大的效果出来,不过指数按目前的收盘也可以,比较遗憾的是今天盘中板块走的很混乱,没一个板块扛大旗的,都是抽风行为,所以后面想要盘面氛围有高度起来还是需要持续的主线题材。

03-19 14:38

14:38 指数分时图又小回落,刚才已经说过蓝筹出现分化日内很难拉出有效走势出来,今天市场成交量和前一个交易日差不多,量能比较低迷,场内资金方向比较混乱,到处乱拉。

03-19 14:53

14:53 尾盘保险板块拉的力不从心 的,其他蓝筹都不合力,下午指数和早上差别有点大,早上虽然没什么量能但是指数分时图还有点力度上去,下午一下变脸,缓慢回落,今天整体盘面表现一般,盘中都不知道拉了多少板块,最后都没拉出效果出来,板块节奏太快的前提下,不要去跟着乱切换,拿着主流板块就行,但是仓位要灵活分配好,现在的行情说变就变,我们的操作思维也要灵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