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盘中直播

6月13日盘中直播

06-13 09:21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指数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目前指数看到涨也没必要盲目的提高预期,一切还是平常心对待,今天指数大概率走震荡的走势,今天如果个股出现分化的话不要乱追高,如果比较强普涨的话可以稍微追高一点没关系,今天富士康要开了,这股市值太大了,后面纯价格博傻了,大家稳点的也没必要去乱博傻,看戏就行,仓位上,大家还是灵活分配好,最好分仓滚动操作,市场不行的话就主动降仓位。


06-13 09:37

9:38 指数开盘小跌,个股也走的比较难看,不过这样开盘没什么好意外的,前面经常都是这样,所以大家要习惯,而且节奏要跟上市场,今年市场一步三回头是常态,所以第一天普涨要上仓位,后面分化的时候是该减仓位,而不是等分化的时候再上仓位。

06-13 09:41

9:42 今天指数分时图会有反复,大家不要看到指数急跌就跟着杀跌,按自己的操作计划走,手里的个股还在预期的就拿着观察,不及预期的就做好止盈或者止损操作,不能拖泥带水。

06-13 09:57

9:59 富士康开板后成交量现在已经八十亿了,今天应该要上一百亿,有点吸金,现在市场本来没多少活量,所以今天市场估计分化的走势,只有局部结构性机会,不过今年整体市场还是局部结构性机会,大部分的个股都没什么行情。

06-13 10:06

10:08 从目前个股涨跌数上看,两千五百多只绿盘,只有六百多只红盘,个股分化非常严重,所以今天不要去乱追高,目前操作还是按前面说的,分配好仓位,行情持续性太差不要把仓位压太重。

06-13 10:24

10:23 目前市场芯片概念板块走的比较好,主要是中兴通讯复牌刺激的,芯片这个板块经过中兴事件后给我们中国敲了一个很大的警钟,这个板块后面国家肯定会长期支持发展的,但是这个板块是个技术活也不可能一下就见效,从炒作角度来说,虽然有想象空间,但是我们还是跟着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不管什么板块炒作力度都会被打折扣。

06-13 10:40

10:40 指数分时图慢慢拉了回来,今天指数估计是像早上说的走震荡的走势,成交量上看,还是缩量的走势,所以指数估计也很难有大的波动出来,今天个股应该会继续分化的走势,富士康直接要吸走一百多亿的活量。

06-13 10:58

10:58 目前盘面没什么大的赚钱效应,盘中还是没什么情绪的主线板块,昨天小普涨的时候也是,今年都是这种节奏,第一天普涨后第二天大概率要走分化的走势,所以大家要习以为常,现在市场里仓位一定要保持好灵活性,然后坚持按操作纪律走。

06-13 11:11

11:11 富士康成交量已经到了一百一十亿,目前上证才八百亿出头,它一只股都占到一百来亿的量,吸金太严重,今天个股注定大幅分化,富士康这个大屁股开板了之后没必要博傻了,这种体量后面肯定不好接力,即使接力也是价格博傻,所以看戏比较好。

06-13 11:27

11:27 指数盘中继续小跳水,今天盘面应该基本是定格了,没什么赚钱效应,富士康吸金太厉害,直接吸走一百多亿的成交量,而且其他的板块都走不出主线出来,不过现在市场就是这样,经常一步三回头的,所以说大家节奏要跟上,不要普涨的时候不上仓位,等分化的时候再上仓位,这样的话节奏完全乱了,正确的是,普涨的时候上仓位,然后后面分化就开始陆续减仓位,总之,大家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

06-13 13:06

13:06 大家下午好,指数早上临近午盘的时候跳了一波,下午指数应该会有反抽,到时候要看下反抽力度,不过今天整体氛围比较一般,指数估计也不好蹦跶到哪里去,最近指数估计又要玩包饺子的走势了,震荡加剧,一天涨一天跌的。

06-13 13:13

13:13 富士康直接冲涨停,继续爆量中,目前要一百三十亿的水平,还是早上的观点,这种大屁股后面没什么空间上去了,所以没不要去参与博傻,看戏为主。

06-13 13:22

13:22 部分军工板块小抽风,场内资金还是没什么方向,这里抽一下那里抽一下,今天整体盘面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大家不急的开新仓,没赚钱效应就看戏为主,有赚钱效应再操作,现在市场还是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06-13 13:23

13:23 13:22 部分军工板块小抽风,场内资金还是没什么方向,这里抽一下那里抽一下,今天整体盘面没什么赚钱效应,所以大家不急的开新仓,没赚钱效应就看戏为主,有赚钱效应再操作,现在市场还是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06-13 13:47

13:47 刚才军工板块抽风下,现在又去拉整车了,整车除了消息刺激外,还有资金的亚夏汽车疯狂主升,对其他的汽车股有一定的刺激效果,不过现在行情不稳定,脉冲的个股还是不要去乱追了。

06-13 13:59

13:59 刚才中石化拉了一把,但是指数有点起来,个股都没跟起来,所以整个盘面资金人气还是很涣散,今天不适合开新仓,仓位重的风格减点仓位,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06-13 14:10

14:10 指数分时图反抽没有走持续性起来,现在一直横在那,整体没角度出来,还是前面的话,今天不适合开新仓,仓位控制好看戏为主。

06-13 14:29

14:29 指数尾盘还是弱,个股 两千六百只绿盘只有五百多只红盘,赚钱效应太弱,跌幅榜看,今天一些强势股杀跌比较厉害,还有一些闪崩股一字跌停的,闪崩股之前有个共同形态,就是缩量小k小k,走势很像蜈蚣的脚,这类诡异的k线形态大家一定要回避,不要去乱碰。

06-13 14:45

14:44 今天这么一跌直接把昨天的阳线给包了回来弱于预期,早上早评的时候还以为会震荡为主的走势,没想到走这么弱,不过早上盘面氛围已经告诉我们了,不能开新仓,所以在直播也反复强调,今天不适合开新仓。

06-13 14:57

14:57 指数尾盘还继续跳水,最近的行情真是极端,一天涨,一天大跌,不过今年整体节奏就是这样,跌跌弹弹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跟上市场节奏,仓位一定要随时保持好灵活性,今年市场很多个股还会继续被边缘化,如果后面那些cdr上市后,更是加剧那些垃圾股边缘化,所以操作上在行情没能持续性的情况下,尽量短线思路对待,不要恋战,不及预期的就严格止盈或者止损,不能有侥幸的心里,只有操作体系成熟,你才能在市场一直走下去。今天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