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盘中直播

6月19日盘中直播

06-19 09:42

9:41 指数上,上证指数早盘开盘直接跌破3000整数关口,继续留下了一个缺口,又要看这几天会不会把缺口给回补了,不回补指数后面还会有下探空间,现在指数分时图出现了反抽的情况,有资金抄底,但是后面还是要看有没有承接力出现,没承接力出现拉不上去,现在市场不确定性非常大,要稍微谨慎一点,操作千万不能着急,多看看盘面情况再说。

06-19 09:57

9:57 军工板块小拉,估计主要还是受局势动荡刺激的,但是现在的市场氛围不管什么板块都很难拉出持续性出来,所以大家看到脉冲的板块尽量不去追高,没持续性的只能看戏为主,去参与不一定会有肉。

06-19 10:07

10:07 现在市场进入下一轮回,大家可以看图中,3578这波调整以来,调整了五六百个点下来,但是中间有好几次的阶段性反弹,所以今年总的趋势还是一步三回头,短期跌多了就会弹,涨多了就会调整,所以指数这波调整下来,对未来不是坏事,短期跌差不多了又该反弹了。



06-19 10:18

10:18 指数分时图继续小幅新低,刚才说过有抄底资金后面要关注承接力资金,如果没有很难拉的起来,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会比较无聊,因为大部分的幅度,一开盘就干完了,日内分时图估计是跌跌弹弹的,我们还是以实际盘面氛围为准。

06-19 10:32

10:32 指数再次杀跌,跌停股已经增加到五十只了,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就是跌跌弹弹的走势了,但是弹的话估计也弹不出大的效果出来,这种盘面氛围最好先观望再说,不急的开新仓和乱抄底,要抄底的话最好等分时图反转节点出现,行情不好的时候偏右侧,偏左侧都不太好,最好就逮住反转节点,然后第一时间上车,后面就要跑的快,不能贪。

06-19 10:48

10:47 指数一继续杀跌,个股继续惨淡,现在两市只有一百多只红盘,和早上集合进价开出来的差不多,这行情其实没什么好分析的,当市场有大风险的时候我们要及时躲开就行了,不要跟市场争,客观对待,对市场要多一份敬畏。

06-19 11:29

11:28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早上的分时图走势比预期的弱,有点单边的走势,下午指数估计还会有反抽但是反抽力度不好说,所以大家还是稳点,不要盲目的抄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最近指数大跌,后面分时图波动幅度会越来越大,通过这几天的市场走势,再次证明我们在市场面前是渺小的,市场怎么走永远都是正确的,所以对市场要多份敬畏和尊重,市场有风险的时候记得及时躲开,等风险小的时候再进去也不迟,不要螳臂当车。

06-19 13:04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一开盘继续恐慌了下,午后指数分时图估计会有反抽,但是反抽力度不好说,如果反抽没角度出来,横盘代替反抽的话那么力度就是比较弱,大家不要急的去抄底,今天是大跌的第一天,按理论说后面一两天盘中肯定还需要恐慌杀一下才有可能更有力度的反抽,可以肯定的是,这几天振幅加大,后面反弹的波动也会随之加大。

06-19 13:23

13:23 下午跌停个股数量一下增加到两百只附近,这种氛围这么弱,一看就知道不要去乱抄底,不要去乱开新仓,继续看戏就好,大家头脑一定要冷静的去看待市场,不行就不行,不要太主观。

06-19 13:35

13:35 创业板直接跌破了1571前低的点位,这个点位既然没有一点招架之力,目前看白线有点撑住,但是一点反抽力度都没有,目前看反抽的非常弱,而且跌停股一直增加,盘面氛围继续弱势,今天这个跌停数量又要刷新近期市场的记录了。

06-19 13:55

13:55 指数分时图反抽还是比较弱,没什么力度出来,今天的大跌主要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共振,杀伤力比较大,不过前面已经反复提醒控制好仓位,不要开新仓,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指数大跌后才有大反弹,短期释放下风险估计也快出现反弹的走势了,今年指数整体的节奏就是跌跌弹弹,很多个股继续优胜劣汰。

06-19 13:57

13:56 13:55 指数分时图反抽还是比较弱,没什么力度出来,今天的大跌主要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共振,杀伤力比较大,不过前面已经反复提醒控制好仓位,不要开新仓,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指数大跌后才有大反弹,短期释放下风险估计也快出现反弹的走势了,今年指数整体的节奏就是跌跌弹弹,很多个股继续优胜劣汰。

06-19 14:12

14:12 目前欧美期货指数都出现大跌的走势,晚上估计也会低开很多,全球指数出现 共振杀跌的话肯定要参考参考,如果不是共振杀跌那么我们的a股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目前只是反抽还是一点力度都没有,今天完全是空头占优势,所以没必要急的去抄底,行情不好,要对自己的本金负责。

06-19 14:25

14:24 跌停数量直逼千股,这市场一眼就变股灾模式了,真是可怕,所以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都是渺小的,一定要学会敬畏市场,尊重市场趋势,客观的对待,行情不行的时候第一工作就是如何防守,保证好本金的安全,这才是合格的投资者。

06-19 14:44

14:44 尾盘开始象征性的护盘了下,但是没什么卵用,一千多只跌停已经摆在那了,所以今天大家不要乱抄底,后面几天应该还会有恐慌低点,这行情谨慎一点没错。

06-19 14:55

14:54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尾盘象征性护一下盘但是今天空头力量太强大了所以没什么用,按理论说,第一天大跌不要去乱抄底后面几天大概率还会有恐慌低点,现在的行情大家不要偏右侧也不要偏左侧,要做反弹就是等待盘中出现反转节点的时候第一时间抓住,不要去瞎抄底,最后,现在行情比较差,大家仓位一定要严格控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