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盘中直播

6月20日盘中直播

06-20 09:22

趋势之友早评:昨天指数大跌重新回到二时代,而且再次留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又要关注这个缺口短期是否能回补,目前市场面临两大不确定性因素,第一就是闪崩股,如果继续蔓延的话很多高质押个股会被强平从而导致流动性危机,第二就是贸易战,现在开始真刀 真 枪,这也给市场增加了最大不确定性。昨晚官媒各种正能量,奉劝投资者多份冷静,多份冷静没错,但是我们也要多份客观,市场不行的话不要瞎冲进去,市场底不是靠嘴炮喊出来的。

06-20 09:28

9:28 指数集合竞价惯性低开,个股集合竞价也比较惨淡,六十多只一字跌停开盘,今天指数分时图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如果开盘指数先反弹没有惯性恐慌杀跌的话,不要去追,这两天指数应该还会有恐慌点,其次,要观察多头的承接力情况,如果承接力非常弱,说明空头太强,那么盘面氛围比预期的差,这样的话大家千万不要太激进的去抢反弹,这行情稳健一点没错的。

06-20 09:35

9:34 创业板指数率先拉红,今天指数分时图应该还会反复,估计会上下大幅波动,所以涨了不要去追,昨天空头一边倒走势,今天多空出现了分歧,分时图波动肯定也大,所以不要去追涨杀跌,先看看盘面情况再说。

06-20 09:43

9:42 目前指数分时图看接力资金比较一般,指数分时图日内应该会有反复,现在虽然看很多个股小反弹,但是指数如果继续恐慌的话,个股一下跟着转绿。

06-20 09:58

9:57 刚才分时图杀跌了一波,现在又被拉了起来,多空双方开始出现激烈的博弈,不过目前多方也没占什么优势,指数一直没什么涨幅出来。

06-20 10:10

10:10 指数分时图还是没什么有力度的涨幅出来,日内分时图应该还会反复的走势,技术超跌都会有反弹,但是反弹力度有大有小,有长有短,目前这两天指数如果涨的话还是当反弹对待,预期千万不要太高。

06-20 10:25

10:25 涨幅榜看二十来只个股涨停,但是跌幅榜看还是五六十只跌停,整体个股氛围还是比较一般,所以指数盘中涨了不要去追高,而且目前看指数分时图虽然在争夺,但是都没涨幅出来说明接力资金比较弱,所以还是先看看再说,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

06-20 10:33

10:33 刚才钢铁板块小抽风了一波,但是其他的蓝筹都没跟风,蓝筹合力不行,指数分时图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目前指数还是走的很纠结,多空双方分歧比较大。

06-20 10:46

10:46 目前两市红盘稍微多于绿盘个股,分化很厉害,主要现在指数分时图还是不稳,多头也没什么力度出来,所以很多资金也不敢进场乱接力,开新仓的话一定要分时图反转节点出现,现在市场偏右侧 偏左侧都不太行, 简单的说就看准机会再动手。

06-20 10:57

10:57 市场没什么成交量,上证到现在才六百多亿,接力资金还是不太活跃,早上的时候提醒了,指数分时图走的很纠结,日内应该还会反复,所以涨了没必要去乱追高,最好先看看盘面情况再说,这行情稳点没错的。

06-20 11:09

11:08 指数分时图继续杀跌,早上已经提醒大家了指数涨了没必要去追,盘中能继续恐慌是好事,这样这两天肯定会反弹的,但是目前这趋势也只当技术反弹看待,毕竟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还是很大,指数短期肯定还会有反复的走势。

06-20 11:28

11:28 指数分时图恐慌了一波后,再次被拉了回来,这次拉起来比早上那一波比较有力度,尤其创业板,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应该要走反弹的走势了,但是暂且当技术性反弹看待,大家不要预期太高。

06-20 13:07

13:06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是在反弹氛围里,反弹力度不好说,指数这两天如果能涨点起来只能暂且当技术性反弹看待,我们预期不要太高,目前指数趋势短期肯定还会有反复探底的走势,所以客观对待就行。

06-20 13:25

13:25 指数直接强反的走势,早上说过今天指数分时图上下会大幅波动,午盘的时候恐慌杀了一波,现在起来才有力度,不过目前指数是技术性反弹看待,也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什么见底之类的,后面还是根据盘面氛围走一步看一步,加上现在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还是很大。

06-20 13:53

13:53 指数分时图刚才休息了一下,现在继续拉高,早上午盘的时候说过今天指数没什么问题,在反弹的氛围里,但是目前仅仅还是当反弹看待,预期不要太高,今天指数没问题,不代表明天指数就没问题。

06-20 14:13

14:13 今天量能差了点,不过现在指数只是技术性反弹,所以量能小正常,因为现在很多市场资金分歧很大,都不敢持续接力,今天有开仓的朋友,最好做快进快出,不要恋战。

06-20 14:25

14:25 指数分时图休息了下,现在继续小拉,今天指数没什么问题,技术性反弹氛围中,明天就不好说了,所以今天开仓的,明天最好找机会出来,现在行情不确定性大,不能贪,按自己计划走。

06-20 14:37

14:37 截止目前两市才四十多只个股涨停,少了一点,昨天千股跌停,今天反弹涨停个股才这么点,指数目前也没什么持续性了,不过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明天就不好说,大家仓位灵活分配好,行情不确定的时候千万不要重仓。

06-20 14:45

14:45 指数尾盘没什么力度了,接力资金不强,从整体反弹看,走的比较弱,昨天大跌几个百分点,上证目前看0.5个百分点反弹都不到,目前这走势我们还是当技术性反弹看待,先不要预期太高。

06-20 14:55

14:55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指数对尾盘的走势有点不太理想,没有打出力度出来,接力资金不持续,还是刚才说的,目前技术性反弹看待,不要预期太高,今天有开仓的,明天找机会先出来,不管是赚的还是亏损的,坚持好操作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