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上演百股跌停,等待左脚落地

内忧外患的市场氛围,A股今日再次熊冠全球。股民最大的悲哀的是天天看着外围新高,而我们自己的A股却在不断的新低中,这种极度的不平衡是我们这一代市场参与者最大的悲剧。所以才有一个段子,现在和2008年最大的区别就是2008年是全球一起受苦受累,而现在独留A股自己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又有什么办法,CDR,独角兽不断的发行,正所谓侠之大者为全世界接盘,实在无奈。

回到今天盘面的具体走势来说,盘面并没有太多的可述点,很多个股都是早盘跌到尾盘,早盘发动了超跌个股的走强,但是并没有一个效应出来。而昨日封板资金基本全线被埋,情绪开始传导,场外的资金没有进场的信心,就是单纯的做一些超跌股的投机,难以形成一个持续的赚钱效应,毫无亮点。

今日市场又是无奈的百股跌停,但是底部就是如此,不断的折磨人,越是乍暖还寒的时候越是反复就越是短线客的绞肉机行情,所以对于短线水平一般的选手,目前尽量保持轻仓的看戏情况,等待黄金左脚落地之后再进场操作。总之,指数底部区域,短线乍暖还寒的周期,不要盲目的进场抄底,等待赚钱效应恢复之后再入场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