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08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天两大指数走出暴力反弹走势,”一雪前耻”,昨天早上题材上主要指化工涨价主导,下午的话是中字头基建蓝筹主导,今天要留意这些比较热门板块的持续性,如果还是走不出什么持续性,这个盘面氛围高度还是老样子打不出高度出来,如果个股能走的比较持续性的话盘面也会更好操作一点。不过,按今年市场尿性看,今天大概率是要分化的话,所以还是觉得不要去乱追高,有合适的个股低买或者低吸为主,脉冲的时候就不要去追了。指数上短期应该还会反复,应该很难走单边,其次要留意量能,如果量能释放的不持续,说明资金没有明显持续的承接,最后,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分仓操作,好操作的时候多做点,不好操作的时候就少做点。


08-08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少,今天个股大概率要分化,所以不要去乱追脉冲的个股,要留意盘面氛围,如果盘面氛围不持续性的话,仓位不要押的太重。

08-08 09:41

9:41 石油板块小拉,今天蓝筹估计不会有很大的合力,指数分时图估计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了,而且今天个股大概率要分化,所以盘中脉冲的个股不要去追,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08-08 09:59

9:59 创业板指数碰到5日均线后直接回落,目前分时图上看,走的比较弱,昨天直播提醒大家了今天大概率要分化,既然盘面氛围不持续,所以大家仓位没必要弄太大,合适的多做,没合适的就少做。

08-08 10:14

10:14 蓝筹上看,昨天强势的中字头基建股今天直接熄火,石油板块勉强比较强势点,但是没什么涨幅,蓝筹合力不行的话没什么用.



08-08 10:24

10:24 指数分时图走了快一个小时一点振幅都没有,几乎横着,今天指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涨幅出来,因为蓝筹已经严重分化了,而且个股会继续分化,盘面氛围不行的话仓位没必要上太重。

08-08 10:31

10:31 题材也走的不持续,昨天化工涨价概念走的强,但是早上一下就分化了,很多好的个股顶死后被炸,早上又拉石油开采,石油开采拉完后又去拉燃气股,整个节奏太快,没什么持续性,所以盘面氛围高度打不出来。

08-08 10:48

10:48 燃气股拉完后现在又去拉水务股了,盘面又一团乱糟糟的了,昨天个股普涨还好没感觉很乱,今天盘面一分化立马感觉很乱,板块节奏很快,说明市场资金也没什么方向,到处乱拉,这么拉,到最后板块都拉不出效果出来的。

08-08 11:03

11:02 创业板指数盘中继续先新低,今天指数也一下走软了,不过今天这走势昨天应该很多人都预期到了,今年的尿性都是这样,每次一根阳线后第二天大部分时间都是要分化调整, 个股持续性不行,所以不要去乱追高。

08-08 11:24

11:24 两桶油突然拉升,早上蓝筹合力不行,指数很难拉出大的效果,今天指数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的,所以日内预期不要太高,还有不好操作的时候仓位尽量不要太大,灵活分配好仓位。

08-08 13:07

13:06 大家下午好,早上行情分化太明显,两个小时的行情拉了四五个板块以上,这么拉盘面氛围是走不起来的,下午盘面估计还是和早上差不多,走不出高度出来,行情不持续性就是这样,有一天没一天的,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

08-08 13:24

13:24 中国石油拉升指数反而没起来,说明蓝筹分化太严重合力不行,而创业板这里更弱,今年大部分走势都是一根阳线后第二天立马就分化,行情持续性太差,脉冲的个股不要去乱追了,仓位分配好,好操作的时候多做,不好操作的就少做,仓位押低点。

08-08 13:39

13:39 下午农业板块抽风完后,现在又去抽风央改了,盘中到处乱拉,这样弄到后面谁都拉不出效果出来,没持续的主线话,盘面氛围很难拉起来,所以大家不要去乱追高。

08-08 13:58

13:58 创业板指数继续盘中新低,昨天预期会调整,没想到今天直接大幅熄火,昨天还是天上,今天盘面一下就到地下,落差太大,最近指数从点位应该跌不了多少了,估计又要开始反复包饺子的走势可能像六月底那样的走势,一天涨一天跌的。

08-08 14:13

14:13 上证这里也有点扛不住,早上钢铁水泥,石油拉,可惜中字头基建这些都不行,蓝筹合力走不出来,指数很难拉起来,昨天直播已经说过今天大概率要分化的,所以提醒昨天下午涨太高的个股没必要去追,最近市场的尿性就是这样。

08-08 14:32

14:32 指数分时图小幅反抽,但是按这力度尾盘拉不到哪里去的,尾盘没什么好期待的,今天盘面也是乱的一锅粥,都没什么主线,场内资金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大家没必要去乱追高。

08-08 14:53

14:53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上证指数没有完全包回来,创业板几乎都包回来了,从这走势可以看出,持续性真是非常差,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大家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指数短期估计不会有大跌,但是应该会反复震荡说不定又像六月底那样,来回包饺子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