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近期很有可能会重复这种走势

今天两大指数分化调整,从头分时图走的非常流畅,结果今天剧本是反着来回落反而流畅了起来,这两天的走势又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走势,上证指数跌了一半回来,创业板指数几乎都包了回来,不过这走势没什么好意外的,在昨天直播就已经反复提醒今天盘面大概是要走分化的走势,而且回望今年市场尿性都是那样,所以没必要觉得意外,习惯成自然。盘面上,今天很多高位独立股有出现补跌的意思,跌停三十多只比涨停数量还多,盘中题材抽风了大几个板块都没拉出效果,而且昨天比较强势的化工板块早上立马就出现分化的走势,整体持续性太差,操作难度还是很大。

指数大周期来说还是之前的观点,今年很难有大的主升行情,接下来一段时间估计都是拉结构的行情,期间都是阶段性结构性的行情,主要因为现在市场生态整体信心还是非常不足,信心不足就没有持续的资金量,没持续的资金量就很难支撑起大行情。指数短期上看,指数其实短期应该也很难再大跌,毕竟点位摆在那,上证只有两千多点,创业板只有一千四百多点,要跌的也不到哪里去,所以后面很有可能就是拉结构,时间换取空间的走势,跌一段反弹一段,跌一段反弹一段,所以指数短期既然很难再次大跌,很有可能会像六月底那样,来回包饺子,一天涨一天跌的,磨个小底,然后后面出现阶段性反弹的走势。

如果指数真的像六月底那样的走势,一天涨一天跌的话,大家节奏一定不能乱,一乱本金损耗会特别快,操作还是盯着实际盘面氛围,好操作的时候就加大仓位,不好操作的时候仓位一定要押低,还有仓位一定要分配好,分仓滚动操作,不要重仓或者全仓一只,市场很多个股还在大浪淘沙,雷越来越多,分仓操作可以回避不少不确定性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