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昨日指数再次包了回来,反复包饺子的走势,从这几天的走势可以看出多头的力量越来越大,至少可以说明短期没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日k会有反复不会走流畅性出来,从远一点周期指数后面应该会继续寻低的走势。盘面上看,最好有持续性的主线板块,这样的话行情才会走的更持续,否则每天盘中都抽风好多个板块,到最后都拉不出持续性出来。操作上,大家还是继续灵活分配好仓位,分仓滚动操作,这几天尽量低吸或者低买,有合适的多做,没合适少做。


08-10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跌多涨少,今天要看下科技股能否持续,其实最好能持续,这样盘面氛围才会好看点,否则板块都是一日游或者半日游的,操作难度很大,看着热闹,但是非常难把握,今天留意盘面氛围,如果盘面氛围分化的话,尽量不去追脉冲的个股。

08-10 09:39

9:39 指数小幅低开后现在继续拉升,今天要留意10日均线的压力位是否能突破,从逻辑上讲,今天指数分时图应该不会走流畅,所以盘中拉高的话不适合去追,拿着手里的个股就行,不及预期的走势话就做好止盈或者止损。

08-10 09:51

9:51 深圳和上海国改小抽风,这种抽风估计也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想要行情持续性的话盘中还是需要主心骨板块,否则每天都换新面孔抽风,很难拉出大的赚钱效应出来。

08-10 09:59

9:58 创业板小突破10日均线,但是今天分时图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指数其实慢点走挺好,要不一步到位空间一下走完后面个股都没时间表现,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分仓滚动操作。

08-10 10:17

10:17 现在部分医药股又来抽风,从早盘的盘面看板块还是太乱,切换比较快,盘中没主线板块的话,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尽量不去追这些脉冲的题材,指数今天应该震荡为主的走势,不会走流畅性出来。

08-10 10:38

10:38 指数小回落,目前实际走势和早上预判差不多,不会走流畅,走震荡为主的走势,现在比较纠结的是盘中没主心骨板块,昨天比较热门的科技股也分化的很严重,没主心骨板块盘面只要一休整立马就弱了下来。

08-10 10:59

10:59 指数继续震荡,不过和前天走势比起来,今天的震荡走的强很多,前面提醒大家,指数短期会反复拉锯,但是不会简单重复,所以不要盲目对比,后面要结合盘面氛围去综合预判,操作思路要灵活多变,但是节奏不能乱。

08-10 11:12

11:12 截止目前个股涨跌数差不多对半,和昨天比起来分化很严重,指数短期虽然没什么问题,但是盘中没主线题材,比较尴尬,这样盘面一震荡立马就酱油,落差太大。

08-10 11:24

11:24 早上行情就这样了,指数在九点多拉了一波后一直走震荡的走势,今天相比前面调整来说还算比较稳定,不会一开盘就低开低走,下午指数估计还是继续震荡,现在盘面没什么主心骨板块,盘面热度一下又到低谷,操作难度比较大,所以大家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有合适的多做,没合适就少做。

08-10 13:07

13:06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继续震荡为主,早上说了,今天指数分时图不会走流畅,现在比较尴尬的是盘面没主线,一分化盘面立马就无聊,这样的话,大家不要去乱追盘中脉冲的板块,这些抽风行为很难走出持续性出来。

08-10 13:19

13:18 截止目前两市涨停个股才二十多只,和昨天比起来少了一半,市场没主线没办法,昨天科技股强今天立马分化,所以没持续性的行情盘中脉冲的不要去追高,仓位灵活分配好,有合适的个股多做,没合适的就少做。

08-10 13:58

13:58 今天主板指数表现的比较弱,主要因为主板指数前面没新低,创业板已经率先新低好几天,而且科技股撑着,中小板强一点理所当然,这行情大家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就行。

08-10 14:16

14:15 今天市场涨停个股少了很多,到现在才三十来只,主要昨天比较强的科技股出现分化,现在不管什么板块都走不出大的持续性,比较尴尬,指数短期没什么问题,就是走的比较纠结一点,大家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

08-10 14:28

14:28 尾盘创业板指数继续小拉,不过分时图量能差了点,尾盘估计也拉不到哪里去,继续震荡,今天这走势符合我们早上的预判,分时图不会流畅,大概率震荡的走势。

08-10 14:37

14:37 创业板按目前分时图势头尾盘估计还要翘一下,今天指数整体局势改变不了了,都时间了,指数下周应该还会有高点出息,只是盘中没什么主线,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大家还是短线对待,快进快出为主。

08-10 14:53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从震荡角度上看今天走的还算不错,比前天那时候强太多了,现在盘面还是没什么主线或者新热点出现,昨天科技股撑了一天今天就不行了,现在多头也尝试着各种攻击,后面要留意新热点的出现,如果能打出持续性,盘面赚钱效应会好弄点,否则赚钱效应高度打不出来,操作难度很大,经常有一天没一天的, 很大板块几乎都是半日游行为。指数,下周估计还会有高点出现,到时候要留意是否能出主线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