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3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指数走出震荡拉高的走势,从震荡角度来说活走的还算比较强势,从形态上看的话短期应该还会有高点,第一压力位就看上方缺口能否回补,但是细看盘面的话感觉脱钩很严重,指数稳住,盘面一直没有持续的主心骨板块,很多题材几乎都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这样拉不起什么高度出来,指数自然也走不了哪里去,所以这周要密切观察盘面氛围,如果盘面还是没什么主心骨板块的话那么对指数也不要预期太高,每天都是抽风多个板块到后面都拉不出效果出来,这样的话不要去追高。今天指数估计会低开一下,周五外围大跌,当然低开后估计还是会延自己的运行轨迹走,我们以实际盘面氛围为准就行了,操作上继续灵活分配好仓位,好操作就多做,不好操作就少做。


08-13 09:27

9:26 集合竞价:指数大幅低开,这个应该是市场预期之内的事情,个股集合竞价比较惨淡,超过三千只绿盘开盘,指数低开这么多,日内会有反抽,到时候看反抽力度如何。

08-13 09:38

9:37 指数低开后目前反抽没什么力度,大家还是多看看盘面情况,也不急的开新仓,手里的个股也不急的动手,等不及预期了再考虑动手,大家还是老样子 仓位灵活分配好。

08-13 09:47

9:47 蓝筹上看,现在就石油板块勉强红盘,其他的都是绿,蓝筹如果合力起不来指数日内也很难拉出效果出来,现在盘面也没什么持续的主心骨板块,板块之间的节奏太快,操作难度很大,所以不要去追脉冲的板块个股。



08-13 09:49

9:49 创业板这里,白线反而走的很强,之间拉红,但是黄线没跟上,所以整体盘面氛围还是起不来,今天要盯着黄线走势。

08-13 10:03

10:03 主板指数盘中新低,说明主板蓝筹非常弱,创业板也被拖了下来,目前整体盘面看还是很弱,绝大部分个股是绿盘,没什么大的赚钱效应,所以大家也不急的开新仓,仓位分配好就行,不好操作的时候少操作。

08-13 10:16

10:16 创业板再次拉红,现在两大指数差别太大了,今天看来要指望中小板,主板估计是指望不上,这行情大家还是不要急,仓位灵活管理好,有合适的就多做,没合适的少做。

08-13 10:32

10:30 创业板指数盘中小新高,今天创业板力度比主板强太多,主板指数今天估计没什么看头,要靠中小板去扛大旗了,不过现在整天盘面看还是挺弱,个股还是两千多只绿盘。

08-13 10:53

10:53 主板指数还是很弱,白线一直被压着,说明主板蓝筹还是不行,创业板指数现在也小跌了回来,还是要指望中小板指数能否扛大旗了,主板估计指望不上,目前盘面早上5g拉了下,但是没有大的持续性出来,所以现在还是没什么主心骨板块,整体盘面比较沉闷了点。

08-13 11:09

11:09 主板这态势,今天估计不好拉红了,不过午后应该还会有反抽的走势,指数短期没什么大的问题,应该还会反复拉锯的走势,但是盘面氛围不支持的话,指数也拉不到哪里去,所以对指数短期预期不要太高,一切以实际盘面氛围为准。

08-13 11:24

11:24 早上指数就这样 了,指数下午估计还会有反抽预期,但是俺目前的成交量看,反抽估计也不会有太大力度,早上盘面赚钱效应比较弱,拉了下5g和部分基建股,科技和基建方面都拉不出效果,所以整个盘面还是很沉闷,这行情,大家还是灵活控制好仓位,盘面氛围不好的时候不急的开新仓。

08-13 13:08

13:08 大家下午好,下午指数估计还是弱势为主,可能盘中还会有反抽,不过按目前的量能看反抽也反抽不到哪里去,盘面氛围不好的时候不好操作不要急的开新仓,仓位押低点,而且手里的个股还是短平快为主,持续性太差,没什么持续性。

08-13 13:16

13:16 次新股再次抽风,午后江苏新能拉板,小带了其他的次新股,没有板块效应出来的话还是没什么用,现在盘面氛围不太稳,个人觉得还是不要去乱追高。

08-13 13:29

13:29 指数分时图如期反抽,但是没什么量能,反抽估计不会走持续性,今天估计还是弱势震荡为主的走势,下午资金又去打次新股,但是目前看没什么板块效应出来,说明承接力还是不行。

08-13 13:40

13:40 创业板指数再次拉红,可惜成交量没有出来,所以拉不到哪里去,今天中小板比主板强太多,最好能放点量能出来,现在整天盘面氛围还是没被激发出来,目前看还是两千六百多只绿盘

08-13 14:02

14:02 次新股拉完后,现在又去拉软件股了,整体节奏还是很快,而且每次拉的时候都没什么板块效应,所以这样拉效果就弱了点,创业板指数还是比较强,早上说今天指望中小板,主板指望不了。

08-13 14:10

14:10 创业板刷新这波反弹新高,上证指数还差一截,主要主板蓝筹不行,房地产又有利空,目前看创业板指数收红盘概率很大, 主板估计概率比较小,目前盘面看,节奏还是太快,软件股还没拉出板块效应,资金又去急的点火芯片股,这样拉,都没什么接力资金。

08-13 14:32

14:32 创业板白线继续领涨,黄线稍微慢了点,从个股涨跌数上看黄线没跟上也是正常的,今天指数没什么问题了,本来还以为会弱势一点,结果比预期的强,现在市场涨跌都是超预期,不过我们还是以实际盘面为准就行了,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

08-13 14:53

14:53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下午科技股把创业板指数给拉了起来,主板指数虽然没红盘,但是也回拉了不少,毕竟今天不是它的主场,不过最近按市场风格看,转换很快,说不定明天又主板强起来,大家还是按自己的节奏走,仓位灵活分配好,觉得自己好操作多做,不好操作就少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