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想要纵深发展这一信号必须要出来

今天指数受外围影响大幅低开但是收盘没能低走反而高走,今天主角是创业板,到收盘直接涨一个多百分点,下午主要是科技股带动,比如国产软件,芯片这些。上周五收评说指数这周可能还会有高点,但是被外围一影响下上证指数还没新高,不过创业板已经近期新高了。盘面上,今天整体盘面还是表现比较一般, 个股分化太厉害,尾盘稍微好一点,但是也没什么大的赚钱效应,两市才三十多只涨停。

指数这波反弹会比前面稍微强一点,而且包饺子的走势也稍微强一点,要不像六月底那样,都是涨一天然后大跌一天,这几天没有重复这样走势,所以个人觉得指数走的稍微比前面强一点。不过,最近的盘面还是没有持续的主心骨板块,指数走势和盘面氛围紧密相连的,如果没持续的主心骨板块盘面人气说散就散,这样指数也很难拉到哪里去,所以想要行情进一步反弹的话盘面还是需要比较强的主线题材。指数从点位上看,第一压力位就先看8月2号的缺口,如果这个缺口能回补上去,下个压力位就看2900附近也就是前面一波的反弹高点。

这几天指数行情虽然有所好转,但是盘面还是没什么好转,整个切换节奏很快,节奏一块不管什么板块就不容易走出持续性出来,好比如,下午国产软件还没有拉出效果出来资金就按奈不住去点火芯片了,整个行情赚钱效应持续性走不出来大家对盘中脉冲的个股没必要去乱追高,还有今年市场雷越来越多,而且雷根本无法预测的,万一踩到雷回撤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分仓操作,不要全仓或者去重仓一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