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盘中直播

趋势之友早评:

短期市场从指数上看还算强势的,昨天创业板直接低开高走,到收盘还涨了一个多百分点,主板弱了点,不过按最近的切换速度看,主板今天估计也会有所表现,指数短期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第一压力就先看上方缺口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不过指数虽然没什么问题,但是还是需要盘面氛围配合,盘面还是需要主心骨题材,否则市场一稍微分化盘面氛围就立马降入低谷,这样指数也很难拉到哪里去。所以,这几天要关注一下盘面情况,最好有主线题材出来,否则的话指数高点我们也不要预期太高。操作上,大家还是严格灵活分配好仓位,分仓滚动操作。


08-14 09:27

9:27 集合竞价: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一千七百多只绿盘,七百多只红盘,今天要继续留意盘面氛围,如果盘面还是没主心骨题材的话,盘面赚钱效应高度打不开,仓位继续分配好。

08-14 09:41

9:40 两大指数开盘就出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如果盘中还是没什么主心骨板块的话,指数估计拉升空间也有限,盘面氛围分化太严重的话,大家不要去乱追高。

08-14 09:47

9:47 主板蓝筹上看,白酒稍微反弹一下,石油板块勉强红盘,其他的蓝筹都是绿盘,目前蓝筹整体看还是偏弱,蓝筹一弱,指数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盘面氛围分化太严重的话,就不急的去开新仓,继续分配好仓位。



08-14 09:59

9:59 目前看,盘面还是很乱,很多板块都没什么持续性,昨天软件芯片股比较强, 一开盘立马就分化,说明承接资金高度打不起来,所以还是不要去乱追脉冲的个股。

08-14 10:14

10:14 指数分时图还是偏弱了点,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没什么承接力,而且盘面也分化很厉害,个股走不出持续性出来,操作难度非常大, 所以大家在这种行情也不要心急,一急有可能把自己心态给搞坏了。

08-14 10:28

10:28 上证指数率先下拉红,这次上证白线给力了点,但是还是没放量,所以估计也拉不到哪里去,分时图继续震荡的走势,现在指数看着比前面强很多,能震荡走高,但是细看盘面还是没改善,盘面还是比较乱,所以两者脱钩有点严重,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

08-14 10:55

10:55 指数还是没什么流畅性出来,上证指数一拉红下又走不动,早上创业板比较弱,不过合情合理,因为前两天它比较强,现在市场风格切换太快,所以正常,今天整体盘面氛围还是一般,所以不急的乱开新仓,没什么赚钱效应的话,管控好仓位。

08-14 11:11

11:11 指数继续小回落,创业板比弱一点,今天指数和盘面两者都表现比较弱,所以今天不适合开新仓,大家继续灵活控制好仓位。

08-14 11:27

11:27 早上指数就这样了,反抽没量也没力度,下跌也不干脆,早上没一个板块表现比较抢眼的,昨天下午的软件和芯片股一下就分化,早上蓝筹想接力,但是蓝筹合力没走出来,结果还是无功而返,早上整体盘面氛围比较一般,所以大家不急的开新仓,不不要去乱追脉冲的题材板块。

08-14 13:06

13:06 大家下午好,午后指数估计还是弱势震荡,盘面氛围好不起来,指数也很难拉出效果出来,但是指数短期看应该也没啥问题,就是盘面氛围走不起来,没什么赚钱效应,操作难度很大,看着感觉盘面不错,进去未必能赚到大钱,所以心态平和些,不能急。

08-14 13:19

13:19 现在资金又去乱拉一些老强势股,比如斯太尔,通产丽星这些,主要场内资金没什么方向,而且盘面没有什么主心骨板块,到处乱拉,乱点火,这样拉没什么持续性的话,所以不要去乱追。

08-14 13:38

13:38 指数还是软绵绵的,而且市场又没什么成交量,按这节奏下去成交量可能比昨天的还小,上证到现在八百亿都不到,没量上下都比较纠结,当然不管上还下突然放量的话,可能会打破僵局,否则没量继续震着。

08-14 13:48

13:48 现在又去拉稀土板块了,刚才深圳和上海抽下又没声音,板块乱抽风,都不会拉出什么效果出来,所以这些板块只能看看,不要去l乱追,

08-14 14:06

14:06 指数还是拉不动,刚才主板蓝筹小带下节奏,但是合力还是不行,而且拉的时候也没放量,这样继续窄幅震荡,今天盘面氛围比较一般,大家不急的开新仓, 多看少动。

08-14 14:27

14:27 上证到现在一千亿都不到,这量能应该要比昨天的小了,没量,指数很难折腾到哪里去,盘面也比较沉闷,没什么赚钱效应,这行情不急,仓位继续管理好。

08-14 14:45

14:44 指数尾盘小翘,但是没成交量拉不到哪里去,今天指数整体态势缩量窄幅震荡的走势,盘面也是很乱,场内资金到处乱抽风,都拉不出持续性出来。

08-14 14:55

14:54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市场成交量再次低迷,貌似又要新的地量,没量的市场显得更无聊,场内资金也没什么方向到处乱拉,今天高位板被炸很多场内资金又去撸前期超跌强势股,但是这也撸不到哪里去,没什么持续性,所以不要去乱追,行情不行不管什么题材都不去乱追,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合适多做,没合适少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